昨天下午在新竹聽到林麗珠總裁的故事心裡很激動,她過去破產在埔里賣烤香腸兼賣賀寶芙,遇到口蹄疫無法再賣香腸,只好全職賀寶芙。
全職半年很認真的成了月入十萬的推廣組,買了一棟房子卻不到一年遇到921大地震,震垮了她的家也震倒了她的心... 她怨為什麼埋在房子底下的不是她.... 
而從她怨天尤人對人生不再抱持希望,到她勇敢的站起來開著轎車帶著兒子到台北重新開始,邊開車邊在車上賣賀寶芙,現在她已經成為月入百萬的賀寶芙總裁組,真的很不簡單!

麗珠總裁在八月初帶著組織夥伴包了三台遊覽車重回921現場,探望最後一批組合屋"長青村"的長輩們,
組合屋裡的村民們有的人已經被家人接回新家住、而有的人在組合屋內走完人生旅程...  最後只剩30幾個人了,總裁團隊們帶著白米去關懷他們,也看到了村長帶著村民活潑的唱歌跳舞,讓他們的生活仍充滿動力!! 村長說「要動才會活」


麗珠總裁回饋鄉里的精神真的很讓我感動!
呼應上一篇文的投影片「幸福感跟生活素質並不取決於財富的多寡」
總裁說『成功不是賺了多少錢,而是怎麼用錢』
她把她在賀寶芙的收入去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忙的人,成為一個能夠給予的人真的很快樂!!!
她的故事前幾天被刊登在中國時報的全國地方版,標題是『香腸小販逆境變總裁』


麗珠總裁遭逢這樣的天災,選擇不放棄人生勇敢站起來!
更有意義的是,她分享自己的故事卻幫助到我高雄的夥伴-- 渼淇。

渼淇跟她的老公的職業是棗農,他們在高雄六甲有一塊棗園,在這次88水災中成為嚴重的受災戶。
他們的地現在變成了土石流泥河,地不見了... 收成有了很大的影響....
星期一家裡狀況一團亂,她對於來新竹參加訓練有了很大的猶豫....  
但最後她仍舊選擇帶3歲女兒北上跟我們貼身學習一個月,我們心裡面對她的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很感謝麗珠總裁分享了她走過來的心路歷程,今天在整場訓練結束後的分享中,渼淇終於忍不住她內心的壓力哭了出來,我真的希望她多哭一點,她是個太堅強的女人,她一定不會被打倒,我相信她一定也會成為台灣的另一組『棗農夫妻逆境變成美商公司總裁』!


很感謝總公司跟煙波十三期參與的總裁組成員們的愛心,成立了募款箱讓我們送愛心到南部!!

兩天下來的募款金額超過了100萬!!! 真的太難以置信了!!!!
謝謝我最忠實的客戶玉佩捐了生日禮物1000塊喔~~


全場共1800人的愛心集合起來的力量,希望能為中南部的朋友們帶來更大的信心!!!!
透過麗珠總裁的故事,我們相信只要不放棄,一定可以再為自己的家庭創造更棒的生活~


8/16(日)在王朝飯店將有麗珠總裁的分享,歡迎報名當天的活動喔^^  ishappy@gmail.com



感動滿滿的回到台北中和,今天晚上渼淇跟她的女兒要開始睡在店裡一個月...
沒想到一開鐵門,發現店裡地上都是水漬跟泥巴,還有散落的幾罐產品!!!
我們以為遭小偷了!!!!  結果是一場水災!!!!!

聽說今天中和下午突然下了一場一個小時的大雷雨,雨來得又快又急又大,我們這排店家全部都淹水了!!!!!!
房間內的積水大概有三公分高吧!!!! 哇~ 我們也成了受災戶!!!
這下我們真的能感同身受中南部的災情了!!!!


4個大人+1個小孩,我們一起把積水弄乾,
辛苦渼淇了~ 才剛清完高雄家裡的積水,又來台北幫我們清積水,我們整理的速度很快喔:P
受創比較嚴重的是渼淇跟燕萍的筆電... 都泡水了@@  我們剛買的IBP,全部都泡一半的水... 
(((這個月要簽的直銷商們肯定可以遇水則發了~ 要發的朋友快點來簽喔~ 限量5名ccc)))

現在我們家裡很熱鬧了,住了4個大人+1個小孩+3隻貓,好像在住學生宿舍喔^O^
祝大家都平安喔!!!!



丸子總裁的記錄 <台灣921震出了一位賀寶芙總裁> http://www.wretch.cc/blog/hbchairman/11192095
幸雅的記錄<香腸小販逆境變總裁>  http://www.wretch.cc/blog/tinahawk/20668443
莫莫寫【佈施】集體的力量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7768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