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族都賺到颱風假,這兩天俱樂部如期開店,大家的心情都是放鬆的,反而玩得更開心呢!!
麵包簽下了直銷商申請書,正式開始每天都有奶昔喝的日子,要跟盧廣仲一樣愛吃早餐,耶!(((好像)))

本來是反對彭彭用反天然方式減肥(少吃多運動)的麵包,
因為愛上營養俱樂部的氣氛,漸漸從反對到認同到支持到參與,生活已經充滿了奶昔味了^O^ 
颱風天還冒著風雨到店裡來寫午課的作業耶!!!


結果小倆口在店裡試拍起情侶照了^O^  
(給準備拍婚紗的Amy~ 需要借你一些奶昔空罐去拍照嗎~ 我還有夜寧新的喔^^)


在旁邊看好戲的路人,一個個被我湊對拍照:P  
8/1才拿到我們頒發的"熱心參與獎"的雲龍也下場拍照了,你熱心參與的程度真的是第一名耶!!!
(中午慶祝八八節也跟我們去月卡客人的麵店吃飯哩:P)


曾擔任外交部武官、師大附中教官、有空手道五段的陳教官,擺起pose的模樣真是雄糾糾氣昂昂哪!!
今天生日的燙青菜還特地來店裡過生日呢~ 謝謝你把這麼珍貴的一天留給我們,真是感動!!!!


颱風天大家都躲在家裡看電視,沒想到年輕人都來店裡玩了!! 好妙喔!! 
這些都是被我們照顧的客人,八八節聚在一起感覺自己也當了人家的老北老母一樣^O^




一堆漂亮照片的背後,是集合了很多人的創意才發揮出來的~ 來看看幕後拍攝的花絮吧!!

被奶昔包圍的麵包

陳教官正在指揮作戰:P

看到復古的拍照姿勢,才剛滿20歲的燙青菜整個傻眼 XD

路人幫我們拍的大合照拍壞了很多張....  辛苦70多歲的阿嬤了... 看她額頭的汗滴留下來的速度還比她按快門還快...


祝大家這兩天假期愉快!
星期一歡迎來俱樂部開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