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參加了美樂團隊每月一次的大組訓,在場的大家聽到一個超級震撼的故事,好激勵人心!
新朋友惠子看到Rebecca刊登廣告(徵年輕漂亮有熱情親切笑容的兼差夥伴),因惠子領有殘障手冊、家裡有生病的母親需要醫藥費照顧,所以她很認真的在找尋工作機會。
聽說第一個星期天天遲到,Rebecca問她是否還有要繼續進行,惠子說要,後來便每天早上七點發邀請函發到晚上七點!連續發了三個月~完全都沒有任何成績!
惠子現在還有一份下午的工作要做,所以工作時間改成早上七點到十點,沒想到上個月拿到她的邀請函進早餐店的客人竟都認同了賀寶芙成為愛用者,所以惠子上個月透過上線Rebecca的協助,完成了世界組的資格、還拿到了限量的HD攝影機禮物、完成了九月份賀寶芙大學的資格以及派對!公司還給他將近四萬元的收入!好棒喔!


主持人雯婷不斷的追問惠子怎麼辦到的,惠子講不出來、直說要問我上線!
Rebecca說很多路人拿過惠子的邀請函,還有人拿過20次,有人不拿、惠子還反問對方「咦~妳以前都會拿、今天為什麼不跟我拿?」
太妙了吧!雯婷還打趣說「妳比賣玉蘭花的阿姨還厲害~」
的確,如果賣玉蘭花的阿姨都是我們的下線夥伴,光他們這種積極的態度,我們早就上總裁了^O^


惠子的故事真的好棒,真開心今天我們沒有錯過這場組訓,下個月還要再來聽更棒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