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專心的服務客人,晚上兩位實習生很認真的在接受驗收~


這是燕萍昨天晚上驗收的過程,談了好幾次的市場行銷計畫,紙上的文字越來越簡單讓人了解~
很多口語化的說法也不斷的被我們訂正!! 燕萍快把她自己的頭抓破了


今天晚上他們兩個辦了美容派對,店裡最重承諾的客人雲龍依約出席~ 被兩個姐姐玩得團團轉^O^


下午我跟Allen去桃園參加光漢總裁的訓練,收穫滿滿之外,其中看到這張投影片覺得欣慰!!
一個準備好開始做事業的夥伴,很多事情不需要我們不斷的push,就很積極的增加自己所有的能力~
這段他們來實習的時間,我常會擔心自己是否沒有東西讓他們學.... 
從種種的行動當中,我已經看到.... 領導者從不問人們能給他什麼,而是自己願意多為別人做些什麼!!
他們每天一定是先打兩杯奶昔給我跟Allen,每每看到他們端奶昔給我的時候,我都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最近我在看一本書也在說這個~ 跟大家分享喔^_^
 給予的力量:改變一生的五個奇遇

多數人認定的成功可能是做大事、賺大錢,
這些表面的成就,是否讓你真的快樂?
一則商業寓言改變你對於成功的看法!

五大法則

1.   價值法則:你真正的價值決定於,你所能給予的價值,而不是你所獲取的報酬。

2.   報酬法則:你的收入決定於,你替多少人服務與服務的滿意度。

3.   影響法則:你的影響力決定於,是否充分將別人的利益擺在第一。

4.   真實法則:你必須拿出最有價值的禮物,那就是你自己。

5.   接受法則:有效的給予關鍵在於,保持樂意收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