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美樂團隊幫Queenie過的生日會我看傻了眼,當大家一起為Queenie唱生日歌時我好感動好感動~
當時我轉頭向著朱媽咪說「以後我也要這種」
Queenie讓我看到,一個曾經跟我們一樣平凡的女人,改變了這麼多人的生命、更改變了自己的生命!!

她的身邊圍繞了好多跟她一樣充滿使命感的好朋友在幫她慶生~


而台下有來自13個國家共一萬多人也在唱歌祝福Queenie...


Queenie活出自己的精采,也帶大家看到更遠大的未來,已經難以言喻她帶給我們的影響有多少,
但每每看到她,心中的問題全都一掃而空。
生日會後我跑去跟Queenie道別,她握著我的手說「灰媽媽,謝謝妳的付出,妳是最棒的...」

一個這麼有影響力的人不論我有沒有做了什麼都還是如此感謝再感謝,
Queenie送我的那座金船保送我去天堂島,我才真的感謝!
今天晚上我想記錄這個感覺,Queenie今天能受到大家的祝福絕非容易,想必她付出的更多更多~  



也謝謝Queenie給我們一個這麼棒的女兒Abellona,未滿18歲對人生積極參與的態度好像她媽媽!
從她身上我徹底感受到一個以身作則的母親有多重要~


啊~到底我想寫些什麼呢~不太會表達,那...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