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婆婆帶了一包公司寄的包裹給我,一包鼓鼓的,猜不出來有什麼理由會收到這包東西...
又急又粗魯的扒開袋子,天啊~公司也太貼心了吧~普吉島假期已經結束,怎麼還又送禮物來呀~~~
看到普吉島的照片光碟已經夠開心的了,沒想到還有2頂帽子跟化妝包+浴巾,我正好想要一頂帽子耶!!
我婆婆說,你許的願望老天爺聽到啦^O^  (((那老天爺,我還要富豪組:P)))


在公司提前招待普吉島的3天假期裡,我們完全完全都沒有花到半毛錢喔!!! 免費真好!!!!

謝謝公司這麼貼心,昨天收到禮物讓我又體驗到完成假期考核是多麼尊榮的成就~
我爸說明年跟我去天堂島玩喔,好!沒問題!這是價值20萬以上的免費假期,就讓我帶你去散心吧!


也祝福在考核路上的夥伴們堅持到最後一刻,我們一起去渡假^_^
我的考核天堂島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category_id=11155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