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玩到晚上十一點,好累~好好玩~ㄧ直叫一直笑,好幾張照片臉歪嘴斜的^O^ 我愛出國!!

早上先是跟斐勇俊拍照~

然後去華克山莊賭博+買化妝品。我在這裡接受偉嘉的整型,買了一堆彩妝用品,只花美金11塊! 超便宜!
而且在這裡又遇到Steven總裁,老天每天都在給我驚喜^O^


去了全亞洲最大的Outlet買了一條豹紋的絲巾^O^ 
愛上Voice of Voices這個牌子的衣服~ 西裝外套版型超合我~ 但是現在的收入還禁不起全部買下來的行為.... 


下午到了我最期待的愛寶樂園玩^O^ ㄧ整個開心!!

全亞洲最長的雲霄飛車~ 整架都是木頭做成的~ 而且只有一條安全帶跟鐵杆壓住小腹,在垂直將近90度的那段刺激的滑行,真是令人難忘~ 恐怖到眼睛都閉上了... 後來才想到應該要張眼ㄧ下... 免得錯過會遺憾:P


因為木頭雲霄飛車的震撼,這個旋轉又翻滾的遊戲就只剩四個人捧場了:P

偉嘉已經喊不要了...  我跟純純可愛上這種雙腿可以很自由的遊戲了~ 瞧我的腿放鬆的誇張.... 頭髮還暈到分邊:P 我右手邊的美樺好鎮定.. 叫都不叫也沒有任何表情,可是每一種驚悚的體驗她都跟緊緊^O^ 


今天認識了兩對陌生朋友呢!!

玩這個飛機的時候,排在我前面的兩個10歲韓國小男孩主動向我搭訕~ 哈哈哈哈哈~


也很開心竟然在愛寶樂園認識了台灣人婷婷跟她兩個可愛的女兒。婷婷能在韓國遇到台灣人一定覺得很親切~ (她在日本唸書,然後就嫁到韓國了耶~ 真是讓我好羨慕呀~~~~~)
來遊樂場顧著玩卻忘了帶名片... 草草的留下我的名字跟blog網址,連電話都忘了留...
婷婷如果你看到我這篇文章,可以記下我在台灣的電話跟地址喔^_^ 七月回台灣ㄧ定要帶女兒來找我呢!!
灰媽媽 0922955258 ishappy@gmail.com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26巷7號


今天就用這張我們這團的全體大合照做ending囉~ 
玩了兩天血拼了兩天,明天終於能跟高雄來的渼淇、桃園來的朱媽咪Amy、新竹來的寶爸寶媽組織會合,
也就要進入最重要的腦袋進修課程~

玩的時候完全投入,學習的時候就認真學習,邊玩邊進修,全方位的健康都顧到了呢^O^
期待明天所有亞洲區的領導者共同參與的績優組會議!! 
還有,我ㄧ定要找機會去韓國的總公司一趟!!! 我想買人蔘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