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去機場了~ 
有很多複雜的情緒在期待這次韓國的亞太風雲盛會,第一次去韓國是在2006年10月世界組訓練,
當時自己設定的目標沒有完成,而且那時老是跟Allen吵架,使他從全職的身分轉成兼職,所以他唯一缺席賀寶芙國際訓練就是這一場,我帶了嘉慧姐姐去,心底還是希望Allen也能跟我一起學習...

當時沒有完成推廣組,只能在外面找一個收訊良好的角落,偷聽裡面在上什麼... 但什麼都聽不懂
回台灣後,我12.1.2月就考核推廣組成功了~ 
同樣的,這次我又對自己有了高度的期待。對韓國真是又愛又恨!  

這次去韓國還有另一個讓我期待的活動~ 豪華晚宴!

2006年的主題是金色派對,大家都穿旗袍,只有我穿熱血的美國啦啦隊服~
這次豪華晚宴我租的禮服又是來個大紅色~ 感覺像三年前結婚送客時穿的火鳳凰裝~很誇張的喔~
敬請期待:P

還有一件令我念念不忘的....

路邊攤超好吃的韓國辣炒年糕!這次去我一定要吃個兩碗!太懷念了!

剛剛回顧當時去韓國的照片,突然覺得那時我的髮型好好看喔~ 
好吧~再來考慮是否留長一點點囉^O^


每次國際大會的日記都補不完... 2006年韓國的紀錄文只有三篇...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category_id=5076796 
無法用文字跟圖片表達每次參加國際大會的震撼~  我是為了參加國際訓練而加入賀寶芙的唷^O^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出國留學的夢想卻沒有經費, 
那麼每年參加賀寶芙的國際訓練就可以讓你有留學充電的感覺呢!!!   



6/17(三)~6/22(一)我們都在韓國,6/24(三)營養俱樂部恢復營業。
有事寫email給我ishappy@gmail.com  找機會上網^_^
想要聽到我的聲音的~ 6/23(二) 我會一一回電,
想要看到我本人的~ 6/23(二)上午我會在內湖某營養俱樂部協助我同學做體重控制, 
相信等我回國,親愛的大家會變得更苗條更健康喔~~ 等我的海苔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