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聽高玉蘭總裁的課,每次聽都覺得她細柔的聲音講自己的故事,就好像在聽一場人生音樂會~
她的夢想有一段很美的詞句,意思是她想要在湖邊向陽的房子撐起....(我背不起來),然後在昏黃的燈光下與另一半共享一鍋粥... 好幸福的畫面喔!! (我是希望有人煮好飯給我吃:P)
很特別的是昨天玉蘭總裁分享了她的原生家庭故事,看起來衣食無缺的她竟從不覺得自已值得擁有好生活,而她全心全意照顧雙胞胎小孩,卻只把自己小時候得不到的全部付出在小孩身上,但那並不是小孩想要的!
如今小女人因為看到賀寶芙的世界而重新擁有自己的人生,轉變成小女人總裁~ 創造了自己的美麗故事!!


謝謝Golf跟Amy把我們當下線般照顧,還傳簡訊告訴我們這樣特別的分享活動,
昨晚看到他們團隊一起支持恩人考核的power,覺得很感動,
店裡有一群20歲的年輕人甚至還一起租下了六樓的房間,決定在她們的俱樂部一起學習工作,
一家俱樂部共同創造了四萬點的業績,真的給她們拍拍手!  

我相信現在我是參與別人團隊的一員,未來我也能夠像他們依樣創造一個環境造福大家~
從自己做起!! 從會議裡去擇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