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頭戲是出海浮潛,坐車搭船出海的交通路程共花我們一個多小時,
跳到海裡看到這麼多的魚跟我們同方向的游泳,就覺得好興奮,很想摸他們可是摸不到^O^
放心的把我的相機交給Fish拍照,如果不小心掉到海裡面,Fish也能幫我撿回來:P

 Fish拍的魚,光看畫面就覺得自己在水中游泳了


這次的旅行被ClubMed跟總公司照顧的好好的,我們自己私人的行程則是受到Fish的照顧。
他的爸爸真的好厲害,不會游泳也跟著我們去浮潛,我們完全忘記他的年紀根本沒有特別等他跟上哩^^
下午大家午覺過後... 我繼續睡到晚上... 男人們則是去打了一場沙灘排球,好有活力!!!


明年原班人馬還要移師到天堂島去玩更刺激的水上活動,更讓我期待了~
我要去跟海豚游泳耶~~~ 大家都一起來吧


我跟Allen搞笑的浮潛影片,謝謝Fish幫我們留下珍貴的鏡頭~~
以為在拍照,拼命的游過來比YA... 超白癡的:P
不過我在水裡拍的照片一張也不能看,...我的手在水裡手震的好厲害耶@@
可能是相機不好了,回台灣要去買顗竣總裁手上的那台兩萬七的萊卡相機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