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作品真的很開心耶~ 有人發現三片葉子藏在我的作品裡面嗎^O^
很喜歡手縫不規則的感覺,倒是我的針車還是踩得不順,所以有點歪歪斜斜的~ 哈哈
最喜歡面紙套,我已經把它吊在床邊使用了~ 隔熱墊跟置物盒要拿去新的店放~

最後一堂課在教室的實景,大家對自己的作品都很要求,最後一堂課硬是要拼兩個作品出來才肯回家,
所以我們一起趕工到晚上十一點多耶!!!
學長三堂課都全勤參加,他說最後一堂課已經到了他手指的極限~ 沒辦法理解穿皮革線縫吊繩的做法,
不過他還是發揮他男人的專長,幫大家拿槌子鑿洞敲補釘 大家都說,好險有一個男人在~


非常喜歡Amy老師親切的教學,很想再報名下一堂課來做圍裙,
另外我很積極的邀請她在我們新店開幕之後,來我的店裡教大家做賀寶芙故事本的封皮喔~
敬請期待灰媽媽下一次的作品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