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網路上看到竟然有人在網路上分享自家種棗園的心情日記~ 我覺得太妙了太特別了~ 
偶爾會連過去渼淇家看看最近他們棗園的近況,就這樣.... 看到她女兒吃棗子的這種美妙的感覺.....
過年前我竟然忍不住打電話訂了棗子,真的好想吃喔!!! 
沒想到三天內就全吃光了... 也沒辦法過年的時候分親友吃... 現在已經收成完了,想吃也吃不到了ㄋㄟ@@


更沒想到3月中看到留言版來了渼淇的留言↓

你們絕對沒想到... 電話一打通,我就跟她說... 不然我拿賀寶芙產品跟你換棗子吃.... 



今天我們兩對夫妻相約在台南見面,一起參加了洪崇文醫師的健康講座+易敬家總裁的財富講座,
((題外話:沒想到在台南的場子連一個月20萬的推廣組都無法拿到麥克風講話,真是電死我了!!!))
第一次聽到洪崇文醫師的健康講座,講得很快不過他都配上影片跟例子做講解,很容易明白健康的觀念~
今天還很幸運的看到易敬家總裁在美國測錄的前五大分紅得主的影片,好high喔~
領到10萬5美金支票的張光漢總裁也到現場呢~ 
他說上個月加上分紅獎金,他們夫妻的收入超過600萬台幣了耶!!


渼淇這對夫妻很令我訝異~
首先,願意夫妻一起參加活動,還把兩個小孩安頓好→夠謹慎了解、夠對自己負責!!
再來,他們上課很認真,不時的夫妻有在互動討論,老公還叫老婆衝了~ 賺兩億回來蓋他們的科技棗園~
會後我們去"窄門"吃飯聊天,了解他們創業的心路歷程,以及賀寶芙的事業機會在她們的夢想版圖中可以扮演的角色,互相了解彼此的做事方式跟想法,簽下了我們之間三輩子的合作關係→督導!!


今天最讓我們收穫最多的,忍不住想要熬夜寫網誌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男人--俊彥!!

俊彥的家族中沒有人是領上班族的薪水的,都是自己創業的老闆。
只有老闆,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不用受雇他人。
回台北的路上Allen說這對夫妻把創業當投資,所以他們不會覺得上督導的錢是花費、是來讓她們負債的,
這跟過去我們跟領薪水的上班族談的"督導"差很多很多!! 

我們第一次創業就是賀寶芙,雖然他們夫妻小我跟Allen3歲,
但今天我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創業者的態度。
他們經營棗園所遭遇的酸甜苦辣,包括夫妻兩個戶頭不到一千塊領不出來,當時在最慘的時候遇到渼淇懷孕使兩人再度崩潰....每天騎摩托車車邊哭邊到處找機會...白天不敢回家、只能趁晚上大家睡著了才回家.....咬著牙吞進各種苦... 棗園因走品牌行銷而訂單爆增突然變成年薪百萬... 又遇到風災雨災再度崩盤....等等,
這些故事我們在賀寶芙也都聽過,也看到這些人也因堅持自己的夢想而最後發光發熱,
我真的很欣賞他們的堅持,也相信賀寶芙能給的,是更寬更大的路~ 他們還是可以實現棗園的夢~



我們花在彼此溝通價值觀的時間很長,俊彥完全沒在關心賀寶芙要多少錢的事。
俊彥在乎的是經營理念,他的棗園的理念是『安全、健康、美味、幸福』 
他聽健康講座的反應很妙,他說,這跟他照顧棗子的方式一樣~ 他的棗子是吃胺基酸長大的!!!!
他堅持少用藥,他在採收前還用甲殼素保護棗子喔^O^ 很特別吧~ 
他說不好的東西怎麼可能會給家人吃,還給孕婦跟小孩吃,他的棗子摘下來擦一擦就能吃~  
所以他超認同賀寶芙的產品的~ 還答應我要留一株棗樹幫我餵奶昔水,我要吃奶昔棗子!!!
他堅持品質的想法跟我做零售服務客人的原則超像的,有點笨,但是我們還是堅信『天公疼憨人』 
夫妻一起經營事業也會有磨合期,跟賀寶芙一樣,這是渼淇在棗園的心情故事1   心情故事2 
年薪百萬的生活很多人羨慕,但我們都知道要付出代價,不是憑空想像都不工作、等天上掉下禮物  
他們的創業故事曾受到很多的媒體報導,前陣子還上非凡新聞哩~

我很喜歡俊彥講的一段話,也很適合在賀寶芙用,送給跟我們一樣在創業的你/妳:
『我對轉行很樂觀,確定目標後,死也要堅持下去,像我很多同學對未來都還茫茫然的,心不定,抓不到方向感。我希望以後有人問我職業時,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務農。不再是讓人家覺得沒希望的產業。』 

這是我要說的:
「我做的是傳直銷,我做的是最棒的賀寶芙!我不是走投無路才來做這行!」
今天真的很激勵~ 謝謝渼淇夫妻跟我們分享這麼多^O^
恭喜妳們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賀寶芙絕對能給你們意想不到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