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裡躺了這樣的一封信....  忍不住對著螢幕驚呼了一聲~ 哇~ 太簡單了~ 我可以參加豪華之夜了!
真是意想不到的禮遇,我對這次的豪華之夜真的非常期待~

這麼想參加的原因是,婚紗公司提供我們每年拍一次的全家福一直沒有回去兌現過,
實在很想再穿一次漂亮的晚禮服拍照ㄋㄟ~  


上次三隻貓配合度不佳,為了挑貓咪看鏡頭的照片,不得不放棄我們自己的形象:P


很開心跟美樂的家人們可以一起參加豪華之夜,好像彼此在參加彼此的喜宴一樣:P


忍不住又上網逛了CH跟Julia、蘿亞的網站看新款的禮服~  (我結婚時也沒這麼用功做功課過呢)
現在的禮服都好美喔~~~  帶著瘦下來的團隊夥伴們一起穿禮服的感覺一定很棒~~~
恭喜燕萍率先入圍~ 有新娘秘書證照的偉嘉,我需要妳來幫我們造型啦!加油加油! 
大家都加油,已經結婚的再來拍一次晚禮服照吧~ 大家都要一起符合這個超級豪華的促銷喔!  


可以先進來蘿亞的網站做夢一下喔^O^  http://www.royal-wed.com/
(這可是丸子黑龍拍婚紗的那一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