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訂下的夢想,天堂島達陣要請經營團隊吃飯慶祝~  煙波訓練一結束,連忙上館子去^O^
謝謝Elmo推薦的"新橋食堂",我一下就吃飽了,我更滿足於看到大家都很開心吃飯的樣子!!
我想起剛進來賀寶芙時,第一次寫夢想版,其中有一條就是「請朋友上高級餐廳吃飯」,
四年後竟完成了這個美夢!有錢都買不到這樣的喜悅!


難得能請丸子黑龍吃飯,我也覺得好開心~ 考核中的大家也巴著丸子黑龍不放,拼命的問問題^O^
我不知道我能幫他們什麼,常常覺得對他們不好意思,我人在台北他們在新竹,
他們真的都好棒,什麼事情都自己處理自己解決,看到他們一個個考核了,真的覺得好感動!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考核天堂島,很希望我們在天堂島的餐廳裡再一起用餐^^

亞特蘭提斯飯店內有一些知名的餐廳~ 這是其中一個餐廳,開放式的廚房讓我們眼睛就開始體驗饗宴~


親愛的夥伴們~ 到時我們再一起去吃MESA這家餐廳的料理,主廚很有名喔^O^
(((這盤燒肉看起來真好吃)))


看到這幅天堂島的風景,我開始能了解丸子跟穗菁說的....
當你度假時,你完全想不起來考核時遇到的種種事情
難怪丸子每次都要達成賀寶芙的所有假期!!!


剛剛在總公司網站看到這個訊息~ 第一波達成天堂島假期的夥伴,公司再免費送一個ClubMed假期喔!
我好開心喔!!!! 我跟Allen第一次出國就是去普吉島呢~~ 一直想再去一次耶!!!
那時剛工作沒有錢可以參加ClubMed,沒想到現在可以去免費的!!!!! (市價約3萬元/每人)
*Club Med =精緻全包式假期 
http://www.clubmed.com.tw/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五月要去普吉島了~~~ 喔耶喔耶喔耶~~~~


p.s 想聚餐好像什麼理由都值得拿來慶祝: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