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1我們在新竹煙波參加領導者的訓練,昨天ㄧ開始就看到這張投影片真的振奮人心!!!
2009年2月份單月的訂單點數創14年來的新高,而我們都在這樣的浪潮上,為台灣賀寶芙貢獻了己力!
台灣賀寶芙在前9年才產生9位總裁組成員,過去3年產生了60幾位總裁,
2月份竟然有13位夥伴在同時考核總裁組~ 好誇張喔~~~  


能齊聚在這個房間內的夥伴,外型條件都跟ㄧ般人沒有兩樣,
差別只在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目標擁有多一點點的堅持,願意再多接受一點點的挑戰,
沒有時間去想什麼景不景氣,願意放下身段來學習並且行動,才是創造人生機會的開始!

過去的我工作很認真也很願意投入所有的時間,但是我的努力只是換來更多的作品集,
有一個面試主管曾告訴我『妳這些作品100件跟200件都是ㄧ樣的...』
我選擇在賀寶芙重新開始,四年的努力得到的成果超越我過去在職場七年的經驗~
今晚我在電腦裡看到公司給我上個月的支票,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選擇大於努力」~


賀寶芙的大浪來了,衝完了天堂島假期,這個月我將考核富豪組第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