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到請按此
在高雄春訓的時候聽到大家分享Jolin地才的故事覺得很感動,在網路上看到完整版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我記得我有一個客戶(應該是凱倫小姐) 她害羞的說她的偶像是蔡依林,因為她覺得蔡依林很努力,
我的偶像是郭富城,我也很欣賞郭富城的努力,理個大光頭領金馬獎成功擺脫偶像的形象。

100分的成功,不會讓人持續的讚嘆,130分努力的背後,會改變更多人的生命~
謝謝丸子的紀錄,我看到「能力不足要用時間克服」這段話紅了眼眶,我在這個階段花了很多的時間,但我真的相信未來我在某個階段我的時間已經被壓縮不需要這麼久了!


這個星期六是2009年的第一場最重要的成功訓練~

2008年的3月是我第一次站上總公司辦的台北成功訓練會議舞台
要接第二次心理壓力有點大,我跟黑龍說「我還沒上富豪組耶」....加上這次在高雄有聽到一個很震撼的分享讓我也害怕再出來講課....
昨天晚上在辦公室看到Kelvin總裁時,這個害怕一下全沒了!
因為是賀寶芙公司辦的訓練活動、因為是辦公室這麼多夥伴無私的付出跟教育、因為這麼多培訓的資源系統,我才能從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有的條件裡,開始得到一點點的信心,開始有踏出去的勇氣,開始有跟人交談的能力,因為每個無私奉獻的講師他們的故事啟發了我,即使很笨拙的模仿他們講話的態度,也變成今天我很順得可以跟人分享我自己的故事。
零售跟售後服務的確是我最擅長的工夫,每天我都持續在做我從沒間斷過,怎能因為我自認沒有完成位階考核而自卑,使很多想要學習零售替自己賺生活費的朋友失去了機會,
我取之於賀寶芙無私的教育系統,我更應該回饋賀寶芙,
所以我準備好了喔~歡迎大家2/7(六)來參加訓練會議,我分享的是最新的零售故事喔^_^


也謝謝衡陽辦公室麟媛的邀課,2/27(五)我生日那天我要去講營養俱樂部的零售售服,
課程內容很有挑戰,2月份我的零售又有新的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