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人在高雄,今天我們人在台北。
今天在場內也看到很多昨天在高雄才見面的總裁們還有績優組們,還是十足的熱情到處穿梭,
有目標的生活,讓人們活得更有衝勁~
而且今天是我賀寶芙的引薦人丸子講課,我能親自的服侍她一整天,幫她泡奶昔、泡瓜茶、拿麥克風、陪她上台簽名,我好開心!! 

丸子總是走在我的前面,以前她是零售售服的火熱講師,現在是促銷女王~
我在明年2009年的第一場台北的大型客戶日要上台講零售與售服, 我也盯著自己趕快完成天堂島第一階段的考核,未來上總裁後我才能完成當促銷講師的夢想^O^



今天的講師休息室氣氛很緊張,今天的課程講師幾乎都是總裁組成員,
他們講過的課無數場,照理說應該不會緊張了,
沒想到在上台前的準備仍是這麼細心,想把最好的用力的分享給大家~
尤其王鈴鳳總裁剛完成兒子的婚事從美國返台,時差都還沒調回來呢,她還是全程陪大家把會議辦完,堅持不肯先回家休息,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每一場會議都會看到每個平凡的人如何掌握住機會而蛻變的故事。
我的第二代偉娟今天上台分享她開店一個月現金收入10萬元,很替她們開心~



而有許多故事也慢慢的在產生當中。
今天我們帶了正妹班的彭彭參加了她的第一次顧客日,
我們彼此約定好,要從這場顧客日找到減重的決心跟動力。



Allen帶正在學織品行銷的彭彭認識了開過5家精品服飾店的小嫻,
小嫻分享了她實現開店夢想的過程,也分享了接觸賀寶芙的故事,彭彭很震撼。
但更讓我們訝異的是,這19歲小女孩的腦袋瓜兒有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收穫!!

我相信這會是另一個火花的開始,在賀寶芙永遠都可以看到每個人很赤裸的改變的過程~
而今天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改變不是風險,它是一個機會!

今天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