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南部突然出現了好幾位正妹喔~ 
趁著今天去高雄開績優組會議,早上十點我們約在天使喵的早餐店共進早餐,短短一個小時好熱鬧喔~
吃了半個月的毛毛姐妹檔,這次見面看得出來體態有纖細一點喔~~~

左邊的竹君是三年前我妹崑山幼保的同學,
當年看到我妹還有身邊兩個同學跟著我吃產品瘦下來也有興趣,熬了三年終於準備好開始計劃了^^
右邊的吱吱是最近網路上來詢問我賀寶芙的網友,
她過去一年靠自己少吃節食+過水的方式從80公斤減到57公斤呢,現在要用賀寶芙的方式來解決剩下的脂肪喔~ (((超佩服她的毅力的)))


謝謝天使喵今天熱心的服務我們,給我們做了一場專業護理人員的營養講座,
告訴我們減肥最要注意的是營養問題,不可以為了瘦而讓身體少攝取了該有的營養素!! 收穫好多~


匆匆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聚會,還沒深入談到正妹團的配合事項,感覺今天是大家第一次相親時間:P
不過團長毛毛似乎很開心自己的動力被燃燒了起來,
相信南部正妹團的火會越來越熱喔^^  
台北正妹班的各位,正妹團來勢洶洶要來PK了,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p.s 正妹團:"剛好"大家要減的公斤數比較多,所以以肉團的團命名之。
p.s 正妹團團長「毛毛」:看起來肉團不是最多,但脂肪已經威脅到身體健康,所以更懂得珍惜自己,顧命名團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