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日)早上在店裡我們正妹班要辦【寒冬送暖‧二手衣物拍賣會】,昨晚聚會大家都帶衣服來準備了~
佳芸把她的漂亮衣服用塑膠袋捆的像棉被一樣,快笑死我了~ 小蘭用高級的名牌紙袋帶了衣服來,馬上就被我開封來挑:P 玉佩用蛋白粉的紙箱包一箱來,很酷喔~  
我呢~ 則是裝得滿滿的一整箱,像攤販一樣一直跟大家兜售:P 
然後彭彭跟康鈴阿芬就拼命的試穿,也買了不少~~~  還不到拍賣會就先被買一波了



看到大家拼命的試穿衣服,我在旁邊感動到哽咽,塵蹣也讓我鼻子過敏啦
每個正妹們因為變瘦了可以穿上誰的漂亮衣服,臉上都顯現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的表情,而且大家會彼此照顧,幫彼此搭配最適合的穿著。
我們從來不曉得,原來自己也可以穿這樣風格的衣服,整個人都變得有型了起來~



阿芬、Cherry、小蘭、康鈴、彭彭都可以穿我的衣服了耶~ 瞧他們開心的~ 我更開心!!!
阿芬穿上我的襯衫,變得好有好有氣質喔!!!!



康鈴的同事宛琦,穿上玉佩跟小蘭以前的衣服,大家都驚呼好看好看~ 
星期六小蘭還要再帶以前的衣服來給宛琦挑,每個人在減重的過程還是可以美美的唷^_^
有沒有看到康鈴因為身材快恢復了,整個人越來越自戀~ :P



玉佩本想默默的在旁邊幫大家挑衣服.... 不過每個人都逃不過被我們換裝的機會,馬上被安排換衣服:P
從廁所出來馬上害羞得抱著阿芬,但是大家都大叫「玉佩真得好漂亮喔~」



不知道能怎麼言喻我對正妹班的感情了,曾經我有想要解散過,曾經我也懷疑過這樣是否在賀寶芙正軌上,
曾經我難過晚上來店裡的人都比早上來喝奶昔的多?我到底在經營什麼俱樂部。
但是每星期的聚會都讓我感動,不管人多還是人少,不管我的體力是不是真的超過負荷了,
每個來到店裡的正妹們,都還是想盡辦法的來了,都還是帶著笑容開心的回家了。

這應該就是營養俱樂部的精神,
「一個可以分享健康、良好的社交場所」,可以持續不斷的延續賀寶芙精神,大家一起使用產品得到成果,大家分享彼此的喜樂,大家會參加彼此的活動及社交圈。
我很用心在我的正妹班上面,每個人也都回饋給這個團隊,我們都愛彼此~
正妹班會持續下去,星期日我們早上會一起參與義賣會,義賣所得的一半將捐給弘化懷幼院,
中午我們會一起吃飯,下午要一起去騎腳踏車運動運動^O^


謝謝正妹們,我愛你們!
今天下高雄,要挑戰組高雄的正妹團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