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芬歸隊了!阿芬上個月忙著加班,請假請了一個月,我們好不習慣~ 都沒有畫可以看~
今天一回來就給我們帶了好玩的聖誕禮物,每個人都得用蠟筆來畫正妹頭像,還要有聖誕節的氣息!
哇~十年以上沒拿蠟筆了耶,大家哀聲連連!
看得出來這些頭像是誰嗎?哈哈哈~~~


阿芬是兒童美術老師,這是她最嚮往的工作~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工作內容,畫畫可以讓人變得快樂,而且看到小朋友無限的創意,也是一種學習!


今天小雅來參加正妹班的聚會,我們翻了阿芬以前的照片給她看~
照片一翻出來,連我們自己都嚇了一跳!
左邊的照片是阿芬還在念崑山幼保時,瘦下來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穿漂亮一點上台唱歌,
當時我真的特地南下去參加她的歌唱比賽,她得了全校第三名!
現在的公斤數並沒有差距多少,可是看起來真的還是差好多喔~ (我也沒有老喔)


大家要下筆前,嘴巴一直碎碎念不想畫,
什麼家裡有事、媽媽打電話來要回家了、天氣變了手痛等藉口都出來了...
哈哈~可是畫畫的時候每個人都好認真哩^O^


阿芬示範蠟筆畫,把康康畫得好可愛哩~ 康康畫的Allen有長下巴、嘴巴抿起來一臉文靜樣,超傳神的^O^
右下角那個紫色頭髮的是誰?


哈哈~小蘭畫的我有沒有很像:P 我的眼睛常常笑到不見~哈哈哈
玉佩被Allen畫成藍色小精靈?還是小叮噹?還是瑪莉兄弟?哈哈哈哈哈~ Allen還把美人尖給畫出來了耶!
我好久沒拿畫筆了,把小雅畫的色彩繽紛,還拿了一杯草莓奶昔,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愛:P
小雅畫的是服裝越穿越時髦的小蘭,很有女人味呢!


最近我遇到的挑戰好多,
沒想到今天畫筆一拿,竟然湧出這麼多快樂的感覺!好奇妙喔!
下次心情沮喪時,還真的可以來畫一張畫哩^O^
謝謝阿芬~愛你喔~  


有人發現綠色大頭是誰嗎?那是玉佩畫的康康→「綠巨人浩呆」,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