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第三天,來幫忙的夥伴都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了,
只剩下我跟台南來的蕙明留在店裡白吃白喝,辛苦兩位店長還要照顧我們~  
開車到店裡的路上,我們還彼此打氣說今天一定也會有很棒的成績的^O^
果真!還是坐無缺席,我跟蕙明只出去發傳單十分鐘,人潮又不斷的湧進!! 剛剛好吧檯都坐滿,不然真不知道能怎麼服務大家~~


想要十一點準時打烊還需要多訓練,連續三天都忙到下午一點才能好好結帳、整理環境。
第三天抽屜塞滿了錢,算一算收了18000元呢!!!!!


偉娟偉嘉平常的人緣真的很好,每天都有同事朋友來店裡吃早餐給他們打氣~
這位帥哥是偉嘉台積電的同事,人很幽默,店裡有年輕的帥哥坐檯,也是取悅店長的心情


連續來第三天的楊大哥,第二天我們就發覺他非凡的氣質,一直很想知道他過去的經歷~
結果他今天來竟然說我網誌的臉部變化很有趣,我嚇一大跳!
原來他吃早餐第二天回家後就上網搜尋"灰媽媽",就找到我的網誌耶!!! 好有心喔!!!!
他過去在美國 IBM服務了25年退休,回台灣又繼續做到2次退休,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前輩~
追根究底的精神除了搜尋我的網誌之外,還問我賀寶芙部分產品made in china的問題,感謝公司有整理這樣的資料給我們運用,很快的就解決楊大哥的問題。

楊大哥很有趣,他這三天很守承諾的在傍晚就把2000cc的瓜茶喝完,
他開玩笑說他幹嘛花錢又來強迫自己完成這樣喝水的責任... 哈哈哈哈哈!! 
而且不喝完還要被美女店長關切,乾脆趕快喝完....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已經連續兩天都沒有午睡了,精神很好呢!!


這一家人很有趣,爸爸已經在家吃完早餐了,但是小兒子吵著要來早餐店,吵到要哭了...
爸爸只好騎摩托車四貼載三個小孩過來,結果小兒子並沒有把奶昔喝完,爸爸快氣死了... 哈哈哈!!
最後是小六的哥哥很想要透過早餐的營養,來增加蛋白質鍛鍊體態,害羞的點頭要天天來~
這位愛小孩的爸爸買了三個水壺給他們,讓他們養成喝瓜茶不喝飲料的習慣。
貼貼紙時他們全都活潑了起來~ 走的時候還頻頻回頭跟我們揮手說再見,我們心裡都覺得很溫暖^_^


台北的客人已經在呼喚我了,所以我只能待三天。沒想到三天下來也對一些客人產生了感情..真的有點捨不得!!
結帳三天下來的成果,我們共服務了14個願意連續每天來的客人、收了..忘記多少錢....很多鈔票就是了!!
打掉了13.14罐的營養粉、1罐兒童奶昔。真的好棒!


◎補文字的此刻已經是第四天,
剛剛收到回報簡訊,今天他們姐妹倆成交了一張月卡、有六位朋友要連續來體驗三天,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現在只是剛開始,營養俱樂部將會發揮無限量的健康效應喔!!



妳在找竹北地區的賀寶芙營養俱樂部嗎?
請洽店長徐偉嘉0911637623 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