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Allen去辦公室忙了,打奶昔的重任到我手中...所有正妹們都好緊張
我的好同學康鈴還提供食材"黑豆粉",確保奶昔保持美味的口感((真謝謝妳的貼心喔))
不過當我碰果汁機時,我很明顯的感覺到所有人都在注意我的動作....  還吵著要我先試喝!!!!!!!!!
Allen奶昔王子的地位真是無人能取代呀~


我覺得很欣慰的是,正妹們彼此的感情真的越來越好~
每個人都是別人的教練,有人吃的營養不夠均衡或是熬夜晚睡,大家都會彼此提醒!
更感動的是,班長跟副班長還自掏腰包準備小禮物來鼓勵同學呢~


這週我要送纖柔霜給第一名的正妹,大家卯足了勁都拼了~
有人每天早上搖呼拉圈,結果這週的小腹瘦好多!
有人買了游泳的月券每天去游40分鐘,還有人不小心吃了什麼梅的狂拉一個星期... 哈哈!
已為人妻並有小孩的康鈴嚷嚷著牛仔褲太重,堅持要脫褲子量身
只好鐵門拉下... 大家免費看了一場清涼秀,結果還是不敵加強運動的正妹~哈~


這週有三位正妹有事請假,共六人出席。
團結力量大,每個人都貢獻不少,離宜蘭之行越來越近了呢~
下個星期灰媽媽跟Allen要去澳門受訓,所以正妹班聚會暫停一次,
再見面會是兩個星期後,期待10/23的數字會掉到35kg喔!大家加油!

(((大家可以幫康鈴的朋友打氣,如果她加入正妹班行列,數字會掉得更快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