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每週一次聚會的正妹班就這樣滿半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接下來的半年將由目前瘦了12公斤的班長"小蘭"跟2個半月瘦了10公斤的副班長"佳芸"接手,
他們要玩出新的正妹遊戲,讓原本胖胖沒自信的正妹們更愛自己、以及發現自己的好!
(我們今晚抽了可怕的籤... 這是班主任灰媽媽送給正妹們最後一個恐怖的禮物:P)


正妹班的大家感情都特別好,上星期六我們在八里玉佩家一起烤肉過中秋~
(雖然大家都說是增重大會,今天晚上量身有吃到烤肉的正妹們可是都瘦了呢^O^)


在正妹班發現大家的老公都是賢慧的老公。正妹們吃到飽,老公們拼命烤!


上個星期正妹班的文章來不及寫~  我們的阿芬正妹晚上加班,下午還先特地送食材來給我們晚上打~
上星期吧檯爆滿不夠坐!大家都會帶用不同方式減重中的朋友來正妹班被激勵一下呢! 


回想半年前我們的成員也才五位~


半年後在俱樂部量身的盛況,量完我眼睛都花了~

正妹班最具代表作的兩位正妹:

這是正妹班的畢業成員-佩玟,現在正在補習考托福~之後要去美國念書囉^O^


正妹班成員5個月減了17公斤的華君正進入雕塑期,大學畢業目前正在接受花老師的培訓中^O^

佩玟跟華君一個埋首苦讀、一個剛入職場,過陣子等他們忙完就可以請他們回來給大家探班囉!



長江後浪推前浪,老正妹會教新正妹如何更融入大家 而且新正妹的減重速度厲害到會讓老正妹害怕!!


今天晚上我們在店裡喝了超級好喝也超級顧腸胃的營養奶昔---巧克力香蕉牛奶奶昔!
謝謝彭彭這個星期天天試打奶昔,最後來一杯這麼受歡迎的口味喔^O^

相信下半年的正妹班會有越來越精彩的新故事產生~期待新班長的創意喔~


附註:
9/17(三)光復辦公室的百萬富豪【售後服務】課程是我主講,所有進行中的正妹班成員會到齊聽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