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卯起來一直鑽,我現在才知道平常婆婆做串珠有多辛苦!我沒串幾顆珠就想放棄了:P
感謝小米拉我一把,還幫我一顆一顆算我做到哪了~ 真是有天份呀~
這次報名的有兩個小朋友,不過最後小朋友都不玩了,爸媽玩的很認真,連小朋友吵著肚子餓也沒時間管~ 哈~
我同學的老公真的好賢慧,昨晚幫我們烤肉,今天串珠也做得很快很好~ 厲害厲害


我婆婆老花眼鏡都戴起來了,我公公是摘下眼鏡來穿線,年輕人吵著要放大鏡...
大家邊鑽洞邊關心旁邊同學的進度,我做完一支鑽的身體很樂,大家都跟我說「你現在才要進入痛苦的開始」


婆婆邊穿邊跟大家說謝謝「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跟你們共享穿串珠的樂趣」
我也很謝謝婆婆,她讓我們的手作教室又更豐富了^O^

很開心今天跟公公婆婆還有嘉慧姐姐一家相聚在店裡共度美好的星期假日~
也很開心看到這麼多朋友撥空參加~



◎10/12(日) 手作教室確定請來蘋果綠老師教大家做羊毛氈囉~
報名訊息另闢專文介紹,不要在這篇文章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