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俱樂部又變成夜店了~ 託玉佩生日的福,每個正妹們都準備了生日禮物來,
加入兩個月的正妹班成員佳芸竟準備了酒精濃度18%的水果奶昔要來慶生!!!
就這麼剛好昨天我感冒了.... 也很剛好有兩位正妹有要事不能來聚會... 
每個人都分到一杯滿滿滿的奶昔不多也不少,一杯下肚後我就茫了 眼皮都醉了.....


聽說佳芸這一個星期來每晚在家都在練習打水果奶昔。好用心喔~
可怕的酪梨因為沒有事先請教Allen的經驗,聽說打起來很生澀...
我在醉倒前還問了每晚都加酒嗎?她說沒有.... 雖然這星期量身瘦得很少,我還是相信她:P ((我醉了嗎))


很認真喔~ 還查了熱量,而且還列印出來當桌卡佈置,哈哈!! 超級用心!!!
佳芸老是說因為正妹班讓她覺得減重很有趣,不再像以前自己減肥時像在蹲苦窯,很快就想放棄~
她也很厲害,當時我幫她設計的三個月產品她兩個月就全吃光了.... 現在老公也一起吃喔^^


玉佩有很好的人緣~ 這個星期都在慶生!!! 還跟我自首說有偷吃!!!
不過量身時還是有瘦哩,看起來是"心情愉悅"在替她撐腰~  ㄟ~ 今天起就要恢復正常了啦!!!

昨晚因為喝了酒,全員待在店裡休息到九點多才離開~ 我們邊醒酒邊討論正妹班滿半年的慶祝活動!!

我們預計在8/30(六) or 9/6(六)其中一天下午去八里左岸騎車+ 傍晚在玉佩家烤肉,
晚上在玉佩家看29吋電影"慾望城市",看到睡著就直接在玉佩家睡一晚,
隔天早上再打一杯水果奶昔再走~
這個中秋烤正妹的活動總策劃是玉佩,歡迎大家攜伴參加喔~ (不限正妹班成員,需自費)



昨晚我們真的瘋瘋癲癲的,還玩了我的新相機的功能~ 把不會笑的臉變成微笑的臉,真是好笑!!!

調酒奶昔還是偶爾為之~ 慶祝用就好^O^
不過很值得開心的是,昨天每個正妹來量身都有瘦喔!!!! 
大家加油~ 滿半年的時候要再拍一次泳裝照嘿~~~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