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正在講電話,Allen神秘的拿了一個包裹給我~ 
打開來看我忍住尖叫,跟客戶講話都不專心了!!!!
天阿~ 是Eva寄來的樂活娃娃橡皮章!!!! 還有我跟Allen專屬的姓名電話章!!!!!
細膩的印花紙袋,橡皮章一顆顆用牛皮紙跟細繩包好,封口處有網路傳說中的自製貼紙~~~ 真的好感動喔!!!


Eva當天在店裡挑戰難度很高的樂活娃娃~ 刻完兩顆眼睛都累了~ (我竟忘了給魚油補眼睛>"< )


小心的抹上印泥,好可愛的娃娃們喔~~~~ 真的真的好感動Eva的貼心!!!


8/3當天辦的刻章活動後續還在發燒.... 讓我這個主辦者很有成就感~

其中最認真的學員莫過於Amy優秀的老公"老黃"~  冒著大雨也要外出去買回橡皮擦繼續刻!!
老黃刻章認真的程度令人欽佩,聽說他刻的章已經變成客戶搶手的促銷品了~


Amy家的女兒有手作的天份,老師還幫小若的熊熊刻了個章耶!! 真可愛~


收無能達人Tina的作品也令人期待~ 
她似乎很滿意她的作品,這個袋子還遺漏在我們店裡被我們拿來展示~ 很想紅喔!!


Tina這張的主題是:邪惡熊去夜店框妹出場。彎彎的頭真好用


那天還有嗑藥睡眠不足精神欠佳的手繪達人阿ㄓ默默的在角落刻章。


我們的人生都是以貓狗為中心而活的,所有的作品一定要加上貓頭跟狗頭 → 阿ㄓ睡飽後的紀錄



拼布達人朱媽咪也是有備而來的~ 
她帶了一堆拼布的圖案跟印泥來,偷偷的拿出來看、偷偷的蓋上不同顏色的圖案...


最令我訝異的還是莫莫。沒想到刻起章來這麼認真,她想做的事情絕對會做到100分!!! 
早上的刻章課幾乎都是莫莫的夥伴們~ 好厲害的一批媽媽們!!!  → 莫莫專業的刻章紀錄


嘉慧姊姊也是全家人出動來刻章,而且專業到,為了怕小朋友來搶,她把小朋友的份都準備好了~
瑋瑋沒有拿刀子刻章,她自己用剪刀剪出她的章


姊姊竟然帶了全白的小衣服來蓋~  還有梳子!!!! 這傢伙一亮出來,全場驚呼好有質感~


瑋瑋也有自己的小作品~  小手帕蓋得滿滿的小房子跟小禮物


Eva也送瑋瑋一顆她自己畫的小女娃章~  真是可愛呢~~~


漫畫達人阿芬的眼睛應該要脫窗了吧.... 刻的好認真!!!


刻章課的反應非常好,有人已經在反應想要開進階班了...  大家別急~ 我再僑一僑妥當的時間喔... 


真的非常感謝Eva在短時間內協助我辦了這場活動!

最後來看看Eva老師的作品~



大家準備好要尖叫了嗎????

真得好可愛對吧~~~ 好精細的線條呢~~~~ 尤其是瓜拉納豆跟蘆薈小子!!!! 草莓的愛心難度也很高哩!!!!


p.s 各家樂活會館的店長們恕無法外借橡皮章,我很怕大量的拓印線條會受傷~
如果想要的話,不妨我們集個數量我去問問看!
因為這每一隻都是手工製品,所以製作很耗費眼力,願意高價購買的再私下留言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