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賀寶芙的偶像Steven鍾,他正在幫我簽名。
這次我坐的離總裁很遠,找了好久,是靠泰國的大國旗才找到他....

他在球上簽了"有志者事竟成",一樣親切的對我說加油沒問題~ 
正想要問他話時,後面大陸人擠上來了!滿口喊著帥,又不好好尊敬總裁跟他請教,拍完照就走,真是!
我把我的問題吞回去,等上富豪了再來找他。


跟上一次在韓國聽到的內容又不同了,有他更深刻的分享。總裁準備了很多以前的資料。


這是他第一次收到的傳單,12年了保留至今。是一個老外發給他的,上面寫著台灣美商公司的事業機會。

總裁在97年泰國市場打開時過去開發,當時聽到要考核富豪組得帶更多人去國際會議,
沒想到他帶了32個人去巴塞隆納,回來就變成富豪組了。(我這次只帶一半的人)


98年他喪失了大筆的生意得從零開始,
在他這樣辛苦失意的時候,他說連要買一碗火雞肉飯給老婆都沒有錢...
99年決定開始辛勤的工作,這份文件是他那時的連絡名冊。


99年一年之中招募了200位第一代夥伴,甚至達成了單月20000點跟馬克休斯合影的機會。
真的好佩服他站起來了!


這是總裁的全家合照,大家都在使用產品,妹妹的產品效果竟然是從154公分長高到170公分耶!


總裁說『不管你處在什麼樣的位置、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只要願意辛勤工作,一定會成功!』

總裁的課程講得很簡單,他也不是口才很好的人,講話會吃螺絲,
可是他的一字一句卻是如此的深入人心,他的故事啟發了很多人~
再苦也沒有比現在更苦了,何不奮力一搏!



在2007年3月美國年終分紅時,Steven總裁幫我在夢想盒上簽名。
當時我問他怎麼考核富豪組,他跟我說不管如何就是持續的做個人萬點~

我還在努力的路上,謝謝Steven鍾的啟發,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