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大清早要去泰國,今天晚上很猛的還陪正妹們美腳一下~ 現在還很猛的來寫日記:P
瞧每個人的腳都包的像要進烤箱一樣,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謝謝美容教主朱朱的義氣相挺,
陪正妹們渡過一個腳從來沒這麼白嫩這麼細肉的夜晚~  兩位帥哥們的腳也一黑一白的回家了~~


這張照片是朱朱20歲的照片,跟現在40歲的狀態真的差好多喔!!! 越來越年輕了耶~


擁有10幾年美容專業的朱朱,隨便一碰腳,就知道我們身體的毛病在哪~ 每個正妹們都好崇拜朱朱!!!


先認識自己的腳、認識自己目前的健康狀態。
朱朱秀了一張美容專業的KnowHow,很明白點出腳的哪個部位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準到不行!!!!!!!!!


第一次在俱樂部的二樓辦活動,每個人都在搓揉自己的腳,畫面好好笑喔~~~


光去個角質,阿芬的腳整個活過來了~ 原來阿芬不是真的黑.... (是沒洗腳嗎:P)


第一次來的帥哥也忍不住讚美起自己顏色不一的腳了~ 瞧他害羞的^O^


看得出來哪隻腳有保養過對吧 差別好大!!!
賀寶芙的外在營養品含有維生素ACE,不僅僅只有保養品的作用喔~ 它是營養品呢!!!


我們的身體內部需要營養補充,皮膚也需要的喔!
朱朱最後補充了一些內在的營養品如何搭配讓我們的氣色變得更好,多喝水有快樂的心情還是最重要的哩!

親愛的正妹們,今天的美腳派對好好玩~ 看大家都很有收穫喔~
下星期二7/29因灰媽媽有課程,得休息一次,回國後我會發信給大家通知下次的聚會時間跟內容。
如果想要試用產品的朋友,歡迎先跟灰媽媽預約!! ishappy@gmail.com




等等要飛泰國了,7/23-28人不在台灣,手機會開著,有事傳簡訊喔^_^ 0922955258
想了解賀寶芙產品跟事業機會的朋友,歡迎來信並留下電話,
我們回國會立即跟你聯繫!! ishappy@gmail.com
30號有一場了解賀寶芙、改變你一生的機會,歡迎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