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飛泰國了,今天客人都回來店裡拿產品。
早上10點後我跟Allen還有婆婆三個人輪流坐檯聊天都還忙不過來~
看到減重客人來店裡實在是很開心,只要他們來,我們都會招待一杯今日的水果奶昔,
直到他們尿完兩泡尿、灌完早上該喝的茶水才放人走:P


我說這一區是懺悔區。
伊瑾跟又嘉今天都來量身順便跟我懺悔,把他們湊在一起加油打氣,大家一起好好減肥~
其實每個人減重的速度都不一樣,因為身體的細胞本來就不同,還要加上外在的環境,
心情絕對影響身體的健康,所以不要跟別人比較效果,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唷~~~


今天少拍了一張照片,就是好久不見的依萍回來看我了^O^
很開心以後依萍要回來店裡吃早餐,這樣早上就有女人陪我嘰嘰呱呱講話了~
看到依萍就想到花蓮的恒慧,撥了通電話又是一陣嘰嘰呱呱~
明天去泰國全程都跟朱媽咪Jennifer寶媽曉倩在一起,想必也是會講話講到嘴酸口麻吧....




我們的夢想豆出土了~ 事業開始萌芽,中和店會越來越熱鬧~

今天晚上的正妹班還有美腳活動要玩~ (我的行李都還沒打包,我們好拼命喔)
特地請朱朱出場教我們保養腳丫子,這樣夏天穿涼鞋腳才不會醜不拉嘰的!!
晚上除了有正妹班成員之外,還有三個新朋友、一個店裡的客人、一位雕塑畢業的客戶喔~  
真期待今天晚上的活動~ 肯定鬧哄哄的


:::活動預告:::
8月份我們店裡將會舉辦刻橡皮章的活動,講師已經接受我的邀請了喔~ 歐耶歐耶歐耶(時間未敲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