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看到天堂島的照片很想要跳到水裡面涼快一下~
"玩水"是我喜歡去海島型國家最主要的原因,天堂島免費的假期是一個夢想,
我還有個夢想是想要去島嶼國家住水上屋~ 想要享受一下想要跳水就可以馬上跳水的快感!
趁此出清去年七月去新加坡達成公司賀寶芙日的資格,我們享受到賀寶芙公司最好的安排。


賀寶芙日的專用接駁車^_^ 把我們從國際會議中心接到聖淘沙去!!


公司包下聖淘沙的某處海灘讓我們玩~ 沙灘上插滿了賀寶芙的旗幟,還請了很多很多的工作人員服務我們。


有賀寶芙LOGO的沙雕哩!水上摩托車也是免費招待的喔~
無限量的一直騎,尖叫越大聲司機會載你越多圈!可惜我當時感冒失聲叫不出來>"< 可惡


隨便走到哪都有人端水過來給你喝~ 手上沒水他們的表情比我們還緊張耶^O^


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小吃可以隨你拿,甚至我們站在服務生的前面把整盤吃光也沒關係~
這樣端盤子的服務生應該有10個吧!!


還有自助餐用餐區,這區還有床呢~ 是睡飽了再起來吃,還是給吃飽的人有地方睡:P


沙灘足球的活動,另外一區有沙灘排球哩。公司請了一群年輕人組成一支球隊陪我們玩喔^O^  
他們都穿賀寶芙的T恤哩~  我比手畫腳的跟他們溝通說送我他們的衣服,溝通半天無效........ 哈


公司請來的按摩師,就在洋傘底下的座位等我們去按摩~ 有夠舒服的!! 我被按了兩次!!!


公司請來的服務人員也是長的很帥~~~ (好想要T恤喔)
哈哈哈~~ 沙灘上並不是只能看比基尼美女,也讓我們女生有帥哥可以看囉!!!


有認真吃產品的賀寶芙女人身材都很好~  去天堂島一定要再買一套比基尼!!!


達成賀寶芙日的夥伴~ 畫面中有我們的顗竣竹君總裁、穗菁丸子總裁、富豪組Golf夫妻唷~


哈哈~ 我在游泳池裡跟Luigi拍了很多張照喔^O^  去年跟他吃晚餐的時候拿照片給他簽名,他說「I remebered that!」


玩水玩夠了,坐在岸邊吃挫冰跟水果真是好舒服~ 
好自由的一個下午,不用接手機不用安排其他事不用被叫來叫去,時間都是自己的^O^


但玩了一下午,我這太陽能的皮膚也儲存了夠多的能量了........  畫面正中間這隻手...就是我曬黑的手...
感謝我左邊那位朋友臨時安插進來讓我變成不是最黑的那個.....




躺椅上放著黑龍的泳褲跟丸子的泳衣還有遮陽帽浴巾........
人跑哪去了?


公司永遠給賀寶芙夥伴最多的驚喜,期待天堂島免費假期第一波先完成的夥伴的禮遇,
我要搶在第一波先完成的名單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