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正妹班的兩位正妹→喝奶昔脖子變白也跟著走紅的玉佩(左),以及今天歌唱比賽的主角阿芬(右)!
因為這個星期跑了高雄跟台中講課,結果這兩個正妹也隨之走紅 竟然被人認出來~
阿芬緊張了好幾天~ 其實我也是很緊張~ 還要勇敢的拍阿芬的肩說沒問題~
然後很賊的私下去探聽小楊等厲害的競爭對手他們要出什麼絕招.... 哈哈哈....


做星媽的我整個就巴不得阿芬紅起來~ 這麼漂亮的臉蛋應該要化大濃妝的!!!!!
阿芬~ 進十強決賽的時候我一定請屬於你的化妝師來伺候你喔^O^  感謝筱珊今天義氣相挺~ 


光復辦公室這次有好多夥伴報名唱歌喔~ 大家都好厲害ㄋㄟ~
小楊今天很快樂的唱"愛情釀的酒"有另番風味:P  小葉清唱的歌聲實在迷人,老婆都聽傻了~
Adan的"One night in 北京" 好有日本名伶的感覺~ 
不過旭娟最後甜美的"我只在乎你"搭配超級高岔的旗袍還是最令人印象深刻~~~ 贏了贏了贏了~~~~



阿芬的歌聲仍舊讓我百聽不厭~ 特別錄了現場比賽30秒片段給大家一同欣賞喔^O^
看不到請點這

親愛的正妹班同學~大家一定都覺得很驕傲吧~~~灰媽媽屁股都翹起來囉~~~
來看阿芬的網站,她超會畫畫的喔~ (家裡有小孩想要學畫的可以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