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又不小心走進7-11了解一下最近洋芋片市場的行情 很開心的發現卡迪那又有新口味耶!!! 嘻嘻~
除了卡迪那之外,旺旺也有新花招~ 有旺旺聰明餅跟旺旺智慧果~ 好好笑喔!!!!!
下意識的想到要送給誰送給誰....然後就抱了一堆去結帳.......... 買了快兩百塊@@" 
而且還買到人家店員送我一支open將的合格之扇......  哈哈


昨天早上回店裡玩,最近在忙唸書考資工系的Odie還陪我聊了一陣子~ 
送他學業御守的卡迪那他眼睛也是一亮,還說這兩天應該就會嗑光XD 
我們的店在八月就要滿一年了,Odie再過幾個月也即將吃早餐滿一年了耶~ 我好感動喔~ 
我們約好星期六早上要帶他的愛犬米拉回店裡喝奶昔,興奮興奮!!


中午我們跟小嫻有一個woman's talk的聚餐,嚴禁男士加入我們女人的行列~
天南地北的亂聊,沒有年齡職位收入及環境的隔閡,才是賀寶芙真正自由又不脫軌的精神!
容易嚴肅跟緊張的寶媽被我們整的好慘,開通了之後,相信寶媽的客戶們不會再跟著緊張了


我跟寶媽、小良都拿了一包聰明果,祝福曉倩這個月推三成功所以拿了祈願合格~
感謝小嫻充滿智慧的啟發我們,送了一包智慧果~


洋芋片這種行銷策略深得我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