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神在在考核推廣第二個月的曉倩討論她的組織圖,緊張入眠的我今天精神沒有昨天的好~ 
結果今天來了更多的人要解決更多的問題,竟然還排隊來等勒!! 有誇張到.... 
俱樂部的這些婆婆媽媽們真的是很妙,但也讓我看到有這麼多有免疫問題的長輩找不到變健康方法.... 
覺得自己很幸福,28歲就認識賀寶芙,28歲就脫離內痣到脫肛的困擾^^ 


這個月從blog來的新客人在竹南唸書,特地跑來看我跟看曉倩,吃了四天的產品需要更多的信心跟關心~  
曉倩的俱樂部突然多了無厘頭的年輕伙子,店裡氣氛變的很不一樣~ 


今天下午的行程是到處拜訪朋友跟售服客人。我們跑到了曉倩女兒的幼稚園去量身售服呢~ 


看到一群大班的小朋友在玩接球遊戲,真是可愛~ 


然後又跑到上個月底的客人家量身。 
有配合游泳來輔助減重,一個月不到瘦了4公斤,這個星期腰就小了3吋半,好認真的客人哪! 


帶曉倩的女兒翹課,我們三個女生下午還去開發了一些市場。 
有SPA店的老闆、美髮院的老闆、幼稚園的老師、眼鏡行的老闆、燒烤攤的老闆、豆花店的老闆..... 
哈哈哈,看的出來我們今天的消費了吧~  我們都減了頭髮吃了麵買了豆花,然後都發了名片出去:P 

今天晚上Allen則自己在台北的辦公室參加了"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的財經講座。 


明天的行程更充實了~ 早上五點半起床、六點開門,幾個約好的客人要來邊吃早餐邊敷臉~
中午跟俱樂部的很多會員一起去其中一家聚餐聊天。 
下午直接北上中壢找服飾店老闆娘談賀寶芙的商機,晚上在朱媽咪家辦一場近20人的奶昔派對。
派對結束後在朱媽咪家裡客廳內,有中宏中延組織的夥伴會跟灰媽媽的夥伴一起做新人訓練。  

然後我就要拋下老神在在考核的曉倩說掰掰,訂單請算好時間加緊傳,
我要跟兩天不見的Allen回家看我那幾隻笨貓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