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朱媽咪讀小四的小兒子問我說「灰媽媽阿姨,什麼是天堂島?是像渡假村一樣的地方嗎....」
這小子真不得了~ 他陪我旁聽了一點點顧客日課程,還跟我分享上課心得:努力是為了享受生活
昱宏~ 灰媽媽為了你,這週的天堂島考核團主題就是"帶小朋友一起去天堂島"吧!
亞特蘭提斯內有Atlantis Kids Club 是屬於6-12歲小朋友的俱樂部喔~ 

這張照片是Aqua Tots
是給超過3歲或最多48英寸高的小朋友餵魚吃東西的活動。每天選五個孩子來參加,有20分鐘。免費入場!
參加者需要有水鞋,爸媽得陪同在旁。請訓練好小朋友上廁所的習慣喔~
另外還有小朋友們的"夜總會",需爸媽同意讓他們晚上出來唱歌跳舞交際:P 
比較有意義的是Discovery Kids™ Adventure提供6-12歲孩子們冒險尋寶的遊戲,
孩子們將發掘和解碼神秘的象形文字,並發現古代亞特蘭提斯有關的文物呢~

挺好玩的喔~ 大人有樂子好玩,小朋友也有他們能玩的~


今天下午,朱媽咪跟她的姐姐還有麻吉一起參加賀寶芙的顧客日活動,我跟Allen是一整個下午的保母。
人家在天堂島教小孩餵魚,我們在光復辦公室教小孩做奶昔三明治!哈哈~

這種歡樂的感覺,二月份我們去香港玩的時候也曾出現過這樣的景象....

我們帶著妹妹、曉倩+女兒、寶爸寶媽+兩個女兒一起闖蕩香港接頭~


我們一起去香港的海洋公園玩~ 
他們小朋友慢慢的看魚看海獅,我們大小孩跑去玩刺激的海盜船跟成人的自由落體...


寶爸則是帶著小朋友們坐小孩子版的自由落體,好好笑喔~


出國玩一定會想要帶著心愛的人去。
爸媽想帶小孩是天經地義,我也很想帶我在賀寶芙的小孩們~也很希望跟我的父母丸子黑龍一起去!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去天堂島享受人生^O^


更詳細>> 天堂島孩子們玩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