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天堂島中最有名的水族箱The Dig,
在水族箱外圍有Fathoms餐廳可以邊用餐邊欣賞魚群游泳。(順便幻想嘴裡咬的是哪一隻嗎)

很榮幸的我跟Allen也在水族箱旁用餐......(我只是在幻想我已經在The Dig旁了)
這張照片是去年10月完成跟Dr. Luigi用餐的促銷,在民生東路上的偉客商人餐廳拍的,也是很不錯啦~

上個月我離天堂島又近了一些些,好開心~
旅遊考核團的進度繼續跟上,這週Allen找到一些好吃的要分享給大家。
想要享受亞特蘭提斯最棒的美食,可以選擇三種計畫:
休閒餐飲計劃Casual Dining 、美食餐飲計劃PlanGourmet Dining Plan,
還有一種是專門給Cove & Reef的客人的Cove Gourmet Dining Plan美食計畫。


當然我們已經愛上了The Cove Atlantis所提供的一切服務,包括吃的囉~

Mesa Grill是全天堂島的美食裡面最貴的哩~ (One&Only除外)  餐廳比較
一個人要94塊美金耶(將近3000塊台幣)!
小朋友用餐也要35塊美金喔!好高檔@@


Mesa Grill有名的是燒烤。他們採取了開放式的廚房在裡面做燒烤,前面這兩片透明的是貝殼玻璃哩~

這個廚師似乎很有名,網站裡一直在promo這位廚師Flay。(灑調味醬的姿勢真俐落)

網站上的影片看的我口水直流........ 這三塊牛肉我應該三分鐘就吃光了吧....... 不夠吃呀Flay.......


這樣介紹下去不得了..... 腦子裡充滿了快噴出來的食慾了.......
這星期就先到這吧~下星期有更精采的敬請期待唷^O^

The Cove Atlantis - Dinn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