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新聞上看到獅子王音樂劇的專訪,我跟Allen很興奮~
雖然對音樂劇舞台劇沒研究也沒興趣,我們卻老是衝著主角去的:P
上次去看「貓」也一樣.... 就是為了貓而已... 我在裡面還一度恍神到睡著 
獅子王的音樂比較大聲,舞台色彩也沒有貓這麼黑暗....  我想我應該會好一點.......吧...........


坐習慣賀寶芙的總裁禮遇區,熊熊想要booking前排的位置看到價錢也有點手軟......
我買了兩張5800的票,感覺像是坐在績優組區。
(不過買到第一排睡著也是有點尷尬啦)


2004年去LA看到獅子王的遊行非常興奮,拍了很多照片~


迪士尼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獅子王跟小美人魚。我收集了一櫃子獅子王的週邊商品。(黑貓的收集品最多)
獅子王的東西不好買,感謝麥當勞兒童餐贊助了不少呢^O^


很期待8月份的獅子王音樂劇的演出,如果有獅子王迷歡迎交流交流喔~
寬宏訂票- 獅子王介紹 https://www.kham.com.tw/event2008/lion/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