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交稿了...  我第一次講課講到自己鼻酸,上一次當著大家的面鼻酸好像是在結婚的時候在台上講到阿嬤...
在家鄉花蓮講課有很多很多的感觸,我還是不敢約親戚們來,
只有爸媽在台下捧場就讓我緊張的整整兩天,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可怕....
我完全脫稿演出,連自己的故事都東講一點西講一點,很沒有條理@@" 感謝鄉親們還這麼熱烈支持耶!!


我很開心我講了這麼多堂課,終於我在花蓮的處女秀放上家人們的照片!
這是今年過年前我們黃家親人去環島四天在台南樹屋的合影。


我的二伯跟二伯母給我一個很好的示範跟啟發,他們招待我們全家族出遊兩次!
這張照片是2004年在LA迪士尼的合影。


能夠這麼大手筆的招待全家族出去玩要很有錢,不是醫生就是達官顯要,
不可能是由一個月3.4萬元的網頁設計師,或者是一個月7.8萬元還要養2個小孩的雙薪上班族可以做得到的!
我在台上很大聲的跟大家說『可是賀寶芙可以!我在賀寶芙看到這個機會!』
二伯的這個棒子會由我來接手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爸媽怎麼想,我遺傳了他們固執、重承諾的個性,我就一定會辦得到!


當我看到公司推出2010年亞特蘭提斯的免費假期,我就開始盤算這次我一定要先跑,
我在12個月內完成的話就擁有1+1的假期,除了符合天堂島假期之外,還免費得到ClubMed地中海假期。
一次我要帶我的爸媽去,一次我要帶公婆去!真是太完美了!


網路上分享天堂島的照片有好多,我對這張Mayan Temple Water Slide特有興趣^O^
在Atlantis Paradise Island酒店內有這座6層樓高的滑水道!水道會經過很大的護士鯊魚池,再滑入泳池裡。
光想到就覺得刺激!! 6層樓高自由落體而下,可能要先喝夜寧新+Liftoff了>O<


2004年我們在LA迪士尼的時候,我們家人玩這個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不知道媽媽玩滑水道會不會尖叫驚動了所有飯店的人:P


前天媽媽很開心的跟我說她跟爸爸帶外公外婆去宜蘭玩,
外公回到60幾年前工作的地方很感動,外公今年83歲辛苦大半輩子一直沒有好好的對待自己,
這次出遊他圓了年輕時候的夢,去泡了一次他當年想都不敢想的溫泉。

人生是來體驗的,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了全球十大最貴的飯店套房:
排行第10--- 巴哈馬群島亞特蘭提斯飯店的Bridge Suite,一晚租金約台幣84萬。

如果是免費的,更一定要帶爸媽去 


巴哈馬群島其中的一個小島叫做天堂島Paradise Island,島上其中一家飯店"亞特蘭提斯",
就是賀寶芙公司在2010年全包下來要招待我們去的唷~
http://www.atlanti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