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籌辦這個活動,寶爸寶媽已經緊張了好多天了^O^
而我是從月初打電話約到維尼醫師(陳泓勳醫師)講課後,就一直很興奮的期待27號的到來~
雖然這天我要陪北上的爸媽去參加喜宴不能全程參予,我更相信寶爸寶媽可以把活動辦的很好!!
事實的確如此,聽說大家今天意猶未盡呢~~~


寶媽提供的照片。坐無缺席,愛小孩的媽媽們全都到了 
有從基隆來的、有台北來的、有從桃園來的、還有楊梅的、有全家從中壢來的、更有從頭份來的。


所有的小孩們都在後面的中庭玩耍。大的小的中的....好多小孩喔@@ 


這些小朋友們是在聚賭嗎?寶媽你女兒的坐姿很有"扮勢"喔~~~ 小羽是賭后嗎?蜜糖波提都看傻了.....


(左三) 朱媽咪我看到你了!!!! 你真的變瘦了耶!!!!! 
我只能從照片看到你們吃新竹貢丸跟炒米粉,我也好想吃ㄛ~ 我超愛貢丸的~ >"<


這兩位是曉倩的小客人們,一個16歲一個17歲。應該是灰媽媽的粉絲~ 老是拿手機在偷拍我:P
看到這兩個小朋友讓我想到我的小小跟她介紹的客人們,他們從高三吃到現在大一。
從年輕的時候開始喝奶昔,年紀就停住了喔~~真好!! 灰媽媽我只能更用力吃產品了~~ 我大他們一輪耶...


寶爸跟寶媽在食品路的俱樂部已經一個多月了,
看到他們在賀寶芙認真工作、更努力的協調夫妻之間的腳步,甚至一起辦了這麼棒的活動,我真的好高興。


過去寶爸寶媽的工作跟生活並沒有不好,收入很高、家庭也很和樂,
寶爸的眼光看的很遠,他心中有夢想的藍圖是屬於他跟他所愛的人的,
而寶媽從來沒想過、甚至正視過她跟寶爸之間對未來是否有共同的目標跟夢想,
賀寶芙讓這對夫妻真正開始學習彼此溝通、肯定對方、互相扶持,這種成長不是金錢可以比擬的^_^


那我呢.... 我跟維尼醫師坐下來借茶澆愁聊未來我們要如何一起考核富豪組~  
其實是很想綁架他不讓他回高雄:P  每個月來這裡辦一場講座還可以跟我們哈拉吃飯不是很快樂嗎ccc


恭喜寶爸寶媽今天活動圓滿達成,謝謝維尼醫師百忙之中從高雄飛奔來新竹(明天還要開2個小時的車去屏東看診)
為了證明我們跟維尼醫師是同一國的,我們大家的眼睛很配合演出吧
猜猜看誰的眼睛是張開的?! 哈哈哈哈哈


寶媽今天應該賺到最多,小朋友生病還有小兒科醫生來家裡看病耶~  
醫生北北下次別忘了要帶貼紙來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