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會館【食品店】是丸子黑龍組織中第9家營養俱樂部,很開心的~ 我們就佔了3家^O^
Allen跟嘉慧姐姐的中和店曉倩康康的頭份店、寶爸寶媽的食品店,
2007年我有3家分店!歐耶!以後我就只要到處開幕剪綵就好了!
今天早上開開心心的開幕,新竹的風有點冷,不過抵擋不住我們高亢的熱情


很難想像食品店的男女主人過去產後肥胖的樣子吧:P

寶爸過去在新竹科學園區內當主管,到底是因為婚姻美滿老婆會煮飯、還是工程師生活太操勞而變胖?!
聽他說這樣的身材讓他有高血壓跟膽固醇的問題,連爬樓梯都會腳軟耶~
以灰媽媽這種小女生的網站應該吸引不了"男性主管"想找我使用賀寶芙產品 不過寶媽寫信來問了!!!
寶爸只是看到寶媽每天早餐很簡單搖兩下就吃完一餐,為了圖方便也跟著吃奶昔早餐,
卻意外的減了7公斤,健康報告上的數字都正常了^_^ 詳細故事


寶媽的故事之前寫過了(她自己的紀錄)她的小女兒豬妹出生就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讓寶媽很心疼!

這張照片聽說是比較不嚴重的照片了....  太嚴重的都被寶媽撕掉不想看。
寶媽說照顧這樣的小孩要很注意蛋白質的攝取,即使很仔細的避掉很多過敏原,還是會防不勝防!


今年六月的合照。喝奶昔喝三個月以上的豬妹皮膚變好嫩ㄛ!吹彈可破呢!
(親愛的父母們不要再給小孩喝牛奶了....... 過敏真的很痛苦耶)

產品的效果讓寶爸跟寶媽打從心底的感動,為了招募寶媽成為我的最佳夥伴我可是用盡了各種的念力啊!
結果是寶爸突然遞了辭呈說要離職做賀寶芙!嚇到我了,我根本從來沒有跟寶爸接觸過呢@@"

很快的時間,這家俱樂部也是寶爸"突然"去找點、"突然"就說要開了、"突然"裝潢都好了.....

感謝我跟Allen在賀寶芙前兩年的跌跌撞撞,練就了一頭硬頭皮,來了就全力做吧!


我們的店一定會有鎮店的財神爺寶座^O^ 我不喜歡送花花草草,財神爺亮晶晶紅通通的比較貴氣


感謝頭份店康康的支援,今天是吧台區的大掌管。倒奶昔還比我細心


感謝筱君的支援,幾乎每家樂活會館開幕時都需要她!筱君是月卡締結高手~很猛的~


楊梅店的店長小葉也跑來支援了!寶爸的面子真的好大唷!小葉超適合發傳單的!


頭份店大店長曉倩的經驗是最足的,可以做到一對多的說明~ 
離我越遠的夥伴越獨立,我真的覺得很感恩他們都不在我身邊,不然不會有今天這麼棒的成績


雖然我一直很想找機會享受在沙發上睡覺的感覺.....   
不過今天店裡真的一位難求....... 每個人都霸佔沙發不放


1個月前店裡的模樣


今天開幕的盛況


裡面看到的80%都是寶媽寶爸的親戚朋友,看起來這家店可以走楊梅店的路線~ 很旺喔~


昨晚我才跟寶媽說要運用吸引力法則,今天開幕一定有人會走進來說"我要加入!"
果然,早上有里長伯的媳婦來買國際事業盒耶


我喜歡我每家分店都會有很年輕的男生來吃早餐並且成為會員:P
我旁邊這位帥哥才19歲、筱君旁邊的16歲!!! 他們騎車經過還特別再迴轉過來吃早餐耶!!! 妙吧~~~


他們兩個都各買了水壺回去,現在會找健康的小朋友真是越來越多了^^ 而且幾乎都是男生!!!!!


新竹已經快變成我的主要地盤了@@" 好多客戶都產生在桃竹苗地區~
妍綾是轉介紹來的客戶,吃產品一個月多減了4公斤、腰小了3吋耶!
看到她這麼喜歡產品,我也覺得好開心


非常感謝今天大家的付出跟努力,賀寶芙這個大家庭永遠是最無私的~
寶爸你又露出了阿北的姿勢..... 改天我一定要教教你年輕人拍照的pose啦!!!!! 吼!!!!!


***** 花絮:: 各家樂活會館的店長們本月齊聚在寶媽店裡做經驗交流,也要讓所有樂活會館的資源共享 *****

下次交流日的時間請見email通知。近期內我們將聯合舉辦大型活動!




歡迎大家有空到食品店坐坐!灰媽媽的網友想要去請事先告知喔~  賀寶芙夥伴要去請參照道德規範


奶昔好好喝~ 這是寶爸寶媽的兩個寶貝~ 他們睡覺前一定要各喝一罐奶昔才肯去睡覺喔^O^  詳細故事

新竹地區的朋友們把健康交給這樣的父母照顧,你們會是最幸福的~~~



寶爸的網誌有更多的樂活會館【食品店】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