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了燙青菜,今天就想來個大饅頭....  我今天第18天,出關的菜單已經準備就緒了
話說出發去山東前,我就一直期待能遇上當地的山東大饅頭,
沒想到每一餐都有饅頭耶~  所以我不只是餐餐青島啤酒伺候,還有饅頭伺候:P 不肥都難!!
(我的鼻孔現在充斥著麵粉味!!!! 好想吃喔>"<)


在青島第二天中午,可讓我們瞧見您了~ 親愛的白饅頭~ (我吃了兩個)


高級餐廳的晚餐有類似槓子頭的"麵糰"?! 超級好吃,我又啃了兩個!


跟Qunnie的晚宴也是在高級餐廳裡,沒有饅頭卻有小湯包~  
一樣是山東道地的麵皮香,礙於分配好的菜色,所以我沒辦法多吃 :(


在總裁禮遇裡,還是有小饅頭的蹤影^O^  Allen盤裡有兩個~


我的盤裡有三顆麵包(一顆分Allen了、我又吃兩個了),
另外三個聽說叫做"叉燒包",可是裡面完全沒有叉燒肉哩.... 丸子氣起來說"這不是叉燒包這不是叉燒包"


這次的山東團是我參加的團裡面吃的最好的一次了!瞧~ 每桌必備的還是山東饅頭^O^


另外還有這種包餡的饅頭包,也是超好吃的XD  可惜只有一顆....


吃饅頭吃多了,臉就大了起來。在嶗山太清宮買了蓮花果,還敢大聲嚷嚷說我有巴掌臉.....
據小販說蓮花果是當地特產外面買不到的。於是我買了兩顆。
聽說有人啃來吃了,還叫大夥去嚐嚐..... 我秉著好康要自己吞的心態,跑去偷嘗了別人的,
結果↓

路邊攤說的話不能信,既沒有30天滿意保證、又沒有售後服務、也沒有成份說明,結果自己負責!
(照片出自千慧記錄的嶗山風光--太清宮)

還是山東大饅頭好吃。

這叫做「喜饅頭」,像台灣訂婚時送的大餅一樣意思。
內地的女人要出嫁,婆家要依據媳婦幾歲就訂做幾顆喜饅頭送給娘家親人~ 很有趣!
好大一顆,我本來也想要買回台灣,但是想到回去要減肥了所以沒買......

喜饅頭真的很大,大?

比我的臉還大!真的好大!


好了,恢復正常,不可以再想啤酒跟饅頭了!我要當巴掌臉小臉女孩兒~ 
倒數12天出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