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樂活會館專屬的娃娃們~(版權所有)
有沒有發現多了一隻呢感謝葵(靜玟,千慧的組織夥伴)又幫我們增加夜寧新娃娃!
讓心臟變健康還可幫助睡眠的"睡神小新",是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研發的唷~
我等不及想要去印貼紙來用了^O^


這次去青島,看到了第29屆奧運的五隻福娃吉祥物。
他們的名稱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意指"北京歡迎您"
貝貝來自魚的造型,代表年年有餘繁榮與豐收。晶晶取自國寶熊貓代表歡樂。
有聖火造型的歡歡代表熱情。西藏羚羊迎迎表示健康。
燕子造型的妮妮代表奧運城市燕京(北京)。
 

樂活會館的五隻娃娃也是我們的吉祥物:P
裝熊巧巧是我最喝不膩的巧克力奶昔~ 澎湃小蘆是讓我大便霹靂順暢的濃縮蘆薈汁~
呱拉啦是產在亞馬遜河一帶的、讓人提神醒腦集中注意力的瓜拉納豆茶~
愛心苺妹是代表浪漫溫柔的草莓奶昔~ 香草哞哞是最受歡迎、使人情緒穩定的香草奶昔~


澎湃小蘆一太過熱情就會變成跟歡歡一樣紅


歡歡代表了奧運的精神跟熱情,跟灰媽媽我的形象最速配~ 所以我最喜歡歡歡!超愛紅色~


其他四隻福娃還是很可愛^_^ 


商店街都會看到五福娃的周邊商品。超級可愛~ ㄧ個一個拍下來,以後樂娃們也要有這些商品的!


未來每一家樂活會館都要有個櫃子,是專門來擺放樂娃們的商品。
(拍到這裡整個人都要抓狂了~ 好想趕快有樂娃的布偶喔!!!!)


在青島突然好想念我們的營養俱樂部喔~


最近有不少旁線來信詢問樂活娃娃們可否使用,在此還是跟大家聲明,
版權歸丸子黑龍組織以下的樂活會館所有。
樂娃們的設計者是減了17公斤的~(靜玟) ↓

左邊是靜玟的訂婚照。她常說,別懷疑,我還沒有小孩

我最欣賞她的,就是她很勇猛的在她的網誌上放了她試穿婚紗的照片 >>看這看這看這

真的是非常的勇敢>>這裡還有更猛的


瘦下來真的美呆了~  賀寶芙整型的功力實在太強了


找了很久的資料庫,竟然沒有跟靜玟合照過 這張今年春酒表演的合照算是最近的了!!


雖然我們過去都是美術設計師,但是不再把自己的專長拿來賣命,
讓設計回歸我們的興趣,為我們的事業跟理想加分,真的快樂多了~

非常感謝靜玟設計樂娃們~  為我們組織增添了不少的特色!
以後妳到各樂活會館一定受到尊榮款待,更期待Liftoff娃娃運動茶娃娃喔:P

中和樂活會館邀請您~ 台北縣中和市南山路176-19號,灰媽媽0922-955258


樂活五娃的催生者--丸子也寫了一篇

樂活五娃的設計者--葵葵的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