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多到了中和的家,我們去山東整整七天,終於回來了!
想念山東青島、也想念台灣的大家,
三隻貓咪想念我們的方式......就是讓我們回來拼命打掃,真是造反了。
這一趟山東行處處是驚喜+處處是意外,也是我加入賀寶芙以來收穫最多的一次訓練喔~


沒有用到美國總部的資源,大陸第一次辦世界組訓練辦的如此好,讓我非常期待他們日後的表現~


我們接受了領導者的訓練,以身作則、持之以恆是所有優秀領導人每天都在做的事。


這次聽到更多創辦人馬克的故事,馬克讓我們看到每個人都可以實現他的夢想的。


你也有你的夢想嗎?你有認真想過你的夢想嗎?
我有夢想,我正在實現夢想的路上。
我就像隻大家都認為一輩子只能在地上爬行的毛毛蟲,不可能會飛,
但是誰說我不會飛呢?
我不放棄我想飛的念頭,我找到了一棵很堅固挺直的樹往上爬,找到一片堅硬的樹葉讓我做繭,
要做一個繭來化成蛹是很辛苦的,我也許不需要這樣、我可以下來繼續當爬行的毛毛蟲,
但是我想要飛、我想摸漂亮的天空,所以我願意承受中間辛苦的過程,
當我還得更痛苦的從蛹蛻變成蝴蝶,那也就是我最期盼的那一刻要來臨~ 我能飛了!我終於飛了!
Happy Because you have control!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過程,我看到的是未來我想要的自由生活


我們從山東帶著更大的動能回來,跟著我們一起成長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