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6年11月5.6日,顗竣竹君總裁在宜蘭傳藝中心辦的<領導者訓練>
當時我是個超級想要變推廣組的大世界俎,
這個訓練只限績優組參加,特地開放完成個人點12500點的資格,我拼了命做到了!!
重點是,那時我聽眾績優組的建議,Allen跟我一起去了!


很特別的一場訓練,我充滿著感動。
連在國際大會上都沒有辦法這樣近距離的跟上線們一起學習。


當時在現場的世界組好像只有兩三個...... 而且我資歷最深@@" 糗斃了


即便我很菜,我這個醜小鴨還是很想變天鵝!


只要我跟他們做一樣的事情,我一定可以跟他們一樣。
很希望很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我的上線們同桌上課~


前幾天二星總裁Kelvin對我說,黃媛妳想要成為領導者還是領袖?! 什麼是領袖?!
Qunnie她什麼都沒做,跟我們說說話就讓我們充滿能量,原來這就是領袖!


晚上Qunnie撥了時間跟我們談天...... 
有人問她 "妳都不會害怕嗎?"   
Qunnie說 "我的字典裡沒有害怕! 什麼是害怕?"  
大家傻眼... "妳都不怕失敗嗎??"  
她說 "只有放棄才會失敗,沒有放棄哪來的失敗?! 所以千萬千萬不可以放棄呀....."      


因為考核,我懂得什麼叫做堅持不放棄,
因為夢想,我知道旁邊再多的聲音我也會捍衛它。



要成功的首要條件,就是接近成功人士、換一顆富有的腦袋。
關於改變我的領導者訓練,還有兩篇精彩的續集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