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夢想,每旅遊一個國家就要去當地的賀寶芙公司參觀
其中重設計風格的日本跟韓國、以及總公司美國賀寶芙是我最想去的。(韓國的沒去成超懊悔)
日本賀寶芙果然讓人讚嘆,好多輔銷品讓人尖叫~


早上急急忙忙出門,忘了上粉:P  哈哈哈~結果來公司補個徹底了!


不管是路人或是直銷商,來這都可以免費喝奶昔~好棒的服務!


一口氣喝了好多,其實我還能喝.... 但是Allen不好意思再拿了


看到煥膚精華在廁所出現就覺得誇張!挖了一點補在脖子跟手上:P


如果廁所馬桶有貼logo貼紙,我也會給它拍下去


參觀公司內部時,在社長房間亂了起來~ 真想把這顆球給帶走!


人家很專心在介紹公司各部門運作,我東張西望想要找一些特別的~嘻


左邊的小熊我已經收集三種了,但是右邊的愛心氣球真的沒看過!
這種style也只有日本人想的出來吧!好喜歡喔~ (語言不通,不然就A走)


右邊是現在發售的果汁機,折合台幣約六七千元~
左邊這台是五月要上市販售,通通都想買>.<  光考慮這個就考慮好久... 還是放棄:(


這次Allen忍不住大聲問起來了,他想要這個:P  有錢也買不到!改天去澳洲買吧!


前陣子想買的馬克杯,錯過時間現在買不到了>.<


奶昔的扇子...  只能借來拍照搧風...   語言不通哪 


到提貨部門的時候,看到了這個小東西!雖然用不到,光看也覺得興奮~


在香港、日本公司都看到有買多少送贈品的活動,我是看得心癢癢的!
不知道台灣也有這樣的促銷贈品,會不會更刺激業績量?
基本上我個人就會為了這些印有logo的輔銷品拼了


所有日本的輔銷品展列~ 他們的事業盒是不是很可愛?哈!
有沒有日本的網友在看我網誌呀?快出聲喔~我好希望有日本的夥伴耶!
(就可以買這個事業盒了:P)


提貨的地方有所有內在產品的展示,刺激了我的眼睛!當場又多買了幾樣產品:P


日本貼心到不得了~竟然可以申辦這張特別的信用卡來做上督導的分期耶!
如果在臺灣發行這麼一張... 肯定辦到翻掉了:P
我們幾個台灣土包子還當場問說『我們能不能辦』因為我們也是買太多了...嘻


逛回到一樓的營養中心後,又可以悠閒的拿奶昔休息一下~
我們今天喝了七杯


日本的巧克力奶昔比較沒這麼苦甜,味道比較淡一點點~蠻好喝的哩!


老公~ 這裡還有一個賀寶芙小物,幫我帶走吧~


我還沒有提到我在總公司買了多少對吧:P
日本總公司之旅還有兩篇,明天見!


//////日本總公司近況更新,感謝Angel提供訊息//////////

Angel Chen 於 2014/06/08 16:31 
幫忙更新資料,日本東京公司沒有提供奶昔免費試喝了,提供吧台設備自己使用產品;
連開放式試用品也改成你需要什麼產品試用請她拿給你(櫃台),
可以使用信用卡,但沒提供實體簽單(所以JCB的活動無法參加)。
但是服務人員還是很親切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