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洛杉磯。知道我站的位置在哪嗎?Dr. Luigi的辦公室!
今天第一天的行程是參觀賀寶芙總公司跟晚上在環球影城的派對~  
早上六點出門、晚上十一點半回到飯店.... 滿檔的行程.... high過頭了!


總公司的安排真的用心到了極點!驚喜不斷~
公司內部的牆壁都有大型的看板可以讓我們拍照^O^裡面的員工大概覺得我們很瘋狂吧


今天我們活像個歐巴桑,拿了三個包包跑來跑去!
報到的時候送一包,參觀總公司又送一包,我跟謝蕎羽整個high到失控....


已經扛兩包就算了,又突然送一包這個!又是一個貼心的大驚喜!


下午趕去提貨中心領貨....  原本已經三個包包的我.... 看到這堆貨我都傻眼了.....


晚上9點在環球影城的LA Night滿足了我們當明星的癮~  
好不可思議的情境一直在眼前發生!!!!


今天真的很high~ 到底有多high? 看我身邊這位賀寶芙總公司員工的表情就知道...
他們可是這樣high了一上午了



好愛賀寶芙給我的生活!
明天是第一天訓練,期待有更多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