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我從新竹回來台北了!收穫滿載,自私獨吞感覺3天:P
其實這趟臨時起意的旅行,原本的目的是放假,背後的意義是去尋找新動力~
因為階段性的目標完成了,我突然不知道下個階段該如何開始,
穗菁說「去幫助下線吧」丸子說「去找你的個人價值吧」於是我出發了!


不過我第一天到新竹馬上出槌(真像我的個性),我在俱樂部竟講錯話...緊張死了!!
我開始電電不講話,乖乖坐在一邊觀察店內的情形、姐姐的工作模式,
我突然覺得全身雞皮疙瘩,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是這樣的看清楚下線的情況,
而這些緩亂的狀況其實只要調整一下就好了~  
於是最後一天我強迫姐姐把每天的時間訂格做計劃,
她的新生活裡將會有時間進修學習、可以休息、可以寫網誌、可以做售服、可以打掃家裡、更可以跟老公小朋友出去玩~
生活均衡、過的有品質,才能快快樂樂的活出賀寶芙人精神^_^


用兩天的時間認識了若瑋跟她先生"楊博士"以及他們的恩寶貝,
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交談,我很訝異我的第二代對賀寶芙的求知慾竟然這麼旺盛~ 
像姐姐這樣善良的人會吸引跟她相同的人,
經營賀寶芙並不難,真心的關懷別人,宇宙的力量自然來到你的身邊^_^


以下這部份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放假中的灰媽媽要她一天不提賀寶芙簡直是要她的命....瘋狂的安排行程連晚上都不放過!!!

把瘋狂二號曉倩從頭份call來新竹市見面,並且惡霸的強佔寶媽家,
連好心開車載灰媽去寶媽家的若瑋一家人,最後都留下來接受"特別訓練"!!! 哈哈哈!!
首先上演的,就是灰媽最擅長的家庭奶昔派對!
瞧瞧大家都在看六個月嬰兒表演喝奶昔唷^O^  (豬妹只有你一個人看鏡頭耶)


她們彼此分享如何接觸賀寶芙、如何相信瘋狂灰媽媽而馬上寫下督導申請表,
分享對產品的感動、分享與人接觸的過程,結束時已經將近晚上十一點!!
雖然有小朋友的場合總是失控,不過也特別好玩~ 因為這樣灰媽就不會顯的特別吵:P
寶媽的老公"李大哥"更是欲罷不能,事後還抗議沒有讓他發言 (下次請早)


看著這些夥伴,每個個性都不同,一個個比我還要優秀,
「當一個引薦人而不是當他成功的保證人」
我能做的,只是把過去我的經歷幫助跟我有相同經驗的人,這是Steven總裁說的
推廣組必須學習的課題是解決問題的能力,看清楚問題解決它,這就是我的價值所在。
三個月的考核,的確有它的用意在^O^

 
在此謝謝嘉慧姐、氧氣、蕙芳的包容,嘉慧公婆住宿提供,
以及我親愛的下線群們耐心配合上線的瘋狂行徑,感謝穗菁丸子的提醒,
最後感謝親愛的Allen跟三隻貓一起抱著棉被想我三天^++++^
接下來我又要飛往美國去看到更大的未來,好想趕快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