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Allen對美食、大餐向來沒什麼興趣,
不過對於香港麥當勞的早餐,印象特別深刻!讓我不得不闢一篇文章好好介紹一下~
我點的這個餐叫做「豬柳蛋扭扭粉」我滿心期待打開的時候,Allen一直笑我.....


瞧~ 這是菜單上的圖片,我踹了Allen一腳,他笑到岔氣,超沒禮貌!



算了~ 反正注定我的吃不飽,那來偷吃Allen的....  他點的餐叫做「精選早晨套餐
介紹是這麼說的::::
熱辣辣漢堡豬柳,香滑炒蛋,烘得剛剛好的麵包加埋脆薯餅,夾手夾腳叫醒味蕾,為忙碌的一天打打氣!
↓漂亮的圖片,我的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我想吃香滑的炒蛋!!!!!


當Allen把蓋子打開時,我們兩個人四隻手通通停在半空中好幾秒.................................

我問Allen「你剛剛有跌倒嗎?」「.........沒有....」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食品款色及價格以各餐廳之訂定為準。》
好險我不再當廣告人了,這種不誠實正直的商業行為我做不下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