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的睡美人派對興奮猶存...
12點半倒在床上不醒人事,凌晨近4點自己還懂得要嚇醒,
趕緊把自己跟行李一起胡亂的丟上車,迅速趕往新竹姊姊的俱樂部幫忙開張....


既Alice在基隆開店後,這算是我組織裡的第二家營養俱樂部,
總覺得追求穩定生活的家庭主婦會很適合這樣的經營模式,
而我自己則是脫了疆想要自由的野馬,還不想生小孩、也沒勇氣就這樣開店。


從姐姐的公公一坐下來後,客人就開始絡繹不絕的上門~
我們從台北下來新竹兩車的人手,每個人都閒不下來、不斷的講講講...


很有成就感。有好幾個聽過、吃過、對賀寶芙有不好印象的客人,都因為這個早餐店而改觀。
有在光復市場被阿公阿嬤操過,在這裡遇到的大小問題都沒問題^^


曉倩等了我一個早上,終於在中午12點閒下來可以跟他講話~
幫他量了身,不到兩個星期的產品效果超乎我的想像,腰竟然一次小三吋~ 挺猛的!!!


哈哈,到了中午真的都沒力了~ 一點都沒有活力的感覺:P


回台北的路上。這個時候是下午四點。打呼中。


今天最大的感動是,看到嘉慧姊招呼客人、跟客人談早餐,我可以完全放心了~
做媽的,都是這樣掛心小孩的,對吧?!
知道她獨立後,再來生下一個小孩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