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泰國訓練的日記好像還差一兩篇.... 韓國又來了@@"
韓國首爾世界組訓練是屬於進階的訓練,這就是賀寶芙按部就班的訓練系統。
隔行如隔山,公司總是給安排好我們當下所需要學習的目標跟計畫~


Allen跟Alice這次在台灣留守當代班教練,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們喔!! ^O^
Allen的email: healthful@gmail.com
Alice的email: alice707kimo@yahoo.com.tw


嘻~ 這次我跟嘉慧姊姊要一起去韓國唷,嘉慧姊姊說
「我一直很想親眼看看國際級的賀寶芙,看著這幾次大家的成長,我決定我也要參與!!」
姊姊下了很大的決心,當然中間也有她害怕的問題,
不過姊夫給姊姊很大的支持,他們的未來正在一點一滴的改變當中! 


這就是姐姐最大的挑戰! 
可愛的瀚瀚才4.5個月大,年紀輕輕就有遠見要參加高階訓練,很了不起喔!
不過10公斤的瀚瀚來頭不小,昨天開始我就在鍛鍊體力了,
我啟用了賀寶芙最高級也是最終極的產品強力秘方
希望在韓國的金色派對裡能展露更曼妙的身材、也希望可以成功挑戰10公斤的瀚瀚,
等我們成功回來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