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  怕跳舞~當然還是趕在七點第一個到  
不過雨天真的讓人懶懶的,傳單都淋得濕答答了,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拿^^
被我們的認真感動了吧~ 呵呵!!


啟智班長昨天已經很早到了,可是大家比他更早:P  所以今天要背紅布條跳舞~


上班族的臉其實都蠻臭的~ 以前我也是!! 因為早起上班趕著打卡很痛苦吧!!
希望每天早上人行道上的舞蹈可以讓大家開心一點~~ 


啟智班長把處罰當獎勵~~  挺自得其樂的


哈哈~ 今天很順的又有一個68歲的北北想吃產品~
他寫他的名字給我的時候我嚇一大跳.....  來頭不小耶!!!!!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工作太猛了~ 可以認識到從來沒想過能認識的人~~~


健康是人人都想要得到的,強求沒意義~ 
或許這就是緣分,北北跟阿姨互不認識,竟然先彼此握手說加油呢~


北北今天來找我三次,還帶家裡其他的營養品跟2000cc的水壺給我看哩~ 真是可愛!! 
慶幸賀寶芙有嚴格篩選客人的機制,讓我找到主動積極+認真想要的客人,
這樣售後服務的互動會非常有趣,產品效果才能真正發揮 :D


來市場工作剛剛好滿一個月整,
我們都有各自的引薦人,互相幫忙促進了團隊績效,感謝這環境的無私。
看著這三個新人有很大的成長,突然也很希望能帶自己的夥伴一起工作。


我跟啟智把正面能量發給大家,30天結束進入60天了,我們肯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